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出遊車一路出狀況!3小時3度報案求救 花蓮警寒風中救援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8:03
員警協助該夫妻換車輪。(圖/TVBS)

花蓮台8線日前一名陳姓女子及其丈夫開車出遊行經131.8公里處時,意外遭到石頭刺破車輪,導致車輛無法行駛,警方獲報到場後協助更換備胎讓車輛可以行駛。沒想到警方隨後又2度接獲該夫妻的報案,指出備胎漏氣且破損,而當時氣溫僅3度,員警深怕該對夫妻會失溫,於是協助他們找地方住,車輛則是等到隔日再請拖吊車前來拖吊,暖心員警的3度救援讓該對夫妻都相當感動。


 
新城警分局合歡派出所員警21日晚間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報案人陳姓女子與其丈夫表示從台中出發往南台灣遊玩,結束行程要從花蓮台8線走中橫欲返回台中時,卻在行經131.8公里處時車輪遭石頭刺破而無法前行,員警獲報後立即到場協助更換備胎讓車輛可以行駛,讓該夫妻很感謝警方的協助。


不過到了當日晚間7時許,合歡派出所員警又接獲該夫妻的報案,表示在台8線129公里處車輪又發生問題,經員警仔細查看,發現該備胎打氣嘴會漏氣,員警於是先將備胎取下至慈恩打氣,並提醒該夫妻因車輪會漏氣可能無法行駛太遠,建議先找民宿住宿,待隔日再來處理車子的問題,打完氣後員警便離去。


 
沒想到晚間8時許,警方又接到該對夫妻的報案,表示在行經台8線123.7公里處,右前車胎已完全破損且鋼圈也磨損,員警於是先拿他們原本的車輪看是否能補胎,但由於遭石頭刺破處的裂痕太大無法補胎,且當時氣溫僅3度,員警怕該對夫妻會失溫,於是協助他們找地方住,並建議他們待隔日再請拖吊車前來拖吊,該對夫妻隨後也同意警方的建議,並對於暖警3度救援表示相當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愛無限

#花蓮#台八線#台8線#車輪#出遊#夫妻#爆胎#石頭#住宿#刺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751

0.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