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看什麼看!」KTV爆鬥毆 持刀捅釀2人傷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3:22

台北市羅斯福路上的KTV,凌晨發生持刀砍人案,兩派人馬互看不順眼,當街嗆聲,更演變成肢體衝突,其中還有人拿折疊刀攻擊,造成兩名男子腹部和臀部受傷,被緊急送醫開刀治療,動手嫌犯則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一接獲報案救護車火速趕往現場,因為有兩名男子被刀砍傷鮮血直流還在等待救援。

KTV門口好幾張衛生紙染上紅色血跡相當嚇人,還有兩頂毛帽同樣染血掉落在路邊,員警趕到現場進到店裡了解狀況。

民眾:「我有看到救護車跟警察來,我不知道什麼事,一組(警察來)大概4個人。」

 
台北市羅斯福路的好樂迪,凌晨4點多發生持刀砍人案,原本是好友相約唱歌狂歡卻是一首歌都還沒唱到先進警局一趟,警方調查22歲楊姓男子,當時跟有竹聯幫背景的20歲楊蔡姓男子正要去唱歌遇到要離場的3名被害人,雙方在大廳互看不順眼嗆聲後當場打了起來,過程中楊姓男子拿出折疊刀攻擊造成2人臀部和腹部中刀送醫開刀治療,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圖/TVBS

記者江昀蔓:「嫌犯犯案後,著急把兇器丟到附近的水溝蓋內,但他第一時間也忘記自己丟在哪了,因此警方花了將近半小時的時間,沿途找了三個水溝蓋,最後在這地方找到作案用的折疊刀。」

員警vs.嫌犯:「這個就沒有啊,你回想一下。」

最初還試圖煙滅證據,持刀男子被警方帶回現場找回兇器,這下想賴都賴不掉。

圖/TVBS

這回只因為互相看了一眼,竟然大動肝火拿刀砍人,但買刀不會管制,導致大家人手一把都稱是為了防身用途是否真的用來防身很難說,卻也免不了傷害案件隨之增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TV#鬥毆#持刀#砍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36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