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濺血!國3男學生遭持刀刺 送醫命危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施協源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21:03

新北市一所中學,發生持刀傷人事件,當時是午休時間,一名女學生因為擅闖別人教室,被男學生趕出去,她心生不滿,找了另一名男同學到場理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他竟拿出預藏的美工刀,往對方攻擊,受害男學生失血過多,還沒脫離險境。

圖/TVBS

 
醫院急診室前警車剛剛抵達,這名穿藍色外套的是附近學校校長,焦急的不斷在講電話通知家長,因為稍早學校內竟有學生被持刀砍傷。

醫院人員vs.記者:「(受傷的是學生是不是),只知道是學生啦。」

衝突地點發生在新北市一所中學,警方接獲報案時是午休時間,教室內卻傳出持刀傷人事件,而嫌犯和傷者都是國中三年級學生,雙方互不認識。

 
事發學校秘書:「主要是中午時間,學生因為口語衝突而衍生的意外在知道之後第一時間,已將學生送醫並且做通報。」

圖/TVBS

中午12點多一名女學生,莫名跑到隔壁班上要找另一名女同學,被教室內男同學制止說妳不是我們班的人,直接請她出去,引發對方不滿又找了行兇的男學生來理論,沒想到他卻拿出預藏的美工刀攻擊,導致男同學胸口和頸部各一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劉明超:「美工刀造成的意外傷害,校方在當下就立即陪同就醫,目前學生在急救治療當中。」

圖/TVBS

受傷的男同學由於失血過多情況並不樂觀,目前還在醫院使用葉克膜治療,教育局後續將會針對,所有相關學生進一步輔導盡快釐清發生原因以及傷人動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持刀#命危#新北市#美工刀#失血過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81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