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男國三生遭同學美工刀攻擊頸部命危 衝突原因曝

記者 曾健銘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21:05
新北市某校一名男學生頸部中刀送醫。(圖/TVBS)

新北市某高中今日中午傳出學生糾紛,1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在爭吵過程中,疑遭同學持美工刀攻擊頸部,導致他當場血流如注,倒地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已被送醫搶救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熱水器裝陽台不通風…愛女中毒亡 父過失致死判5月緩刑2年

 

據了解,受傷的男學生就讀國中三年級,當時有一名隔壁班的女學生,來到傷者班級要找朋友,但是沒找到人。女學生疑似不滿對方嗆聲「你又不是我們班的」,找來另一名男學生助陣理論。

過程中2名男學生吵了起來,受傷男學生遭美工刀攻擊頸部,當場重傷倒地濺血。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目前已經國三男學生送往醫院治療,仍在搶救中。


 
更多新聞:棄保潛逃至新加坡夜店工作 台男槍砲犯「護照註銷」遣返

對此,新北市教育局指出,經初步了解,為中午下課時間學生偶發衝突,美工刀造成意外傷害事件,校方立即陪同就醫,目前由教育局及學校積極協助處理。後續學校將針對事件盡快釐清,並提供相關學生積極輔導措施,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後才能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高中生#糾紛#爭吵#美工刀#頸部#刀傷#命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6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