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0年黃色小鴨將回歸?陳其邁賣關子:過年來高雄就對了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7:44
2013年「黃色小鴨」在光榮碼頭展出。(圖/林雅婷攝)
2013年「黃色小鴨」在光榮碼頭展出。(圖/林雅婷攝)

近日高雄多處景點出現神秘的黃色角落還有療癒黃光,包括愛河灣、崗山之眼等,引發話題,讓不少網友紛紛猜測是「黃色小鴨」要回歸高雄,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6)日受訪時神秘的表示,「準備好才能說,但過年期間到高雄往南走就對了」。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亮起「療癒黃光」。(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更多新聞:爆黃捷14次預算審查全缺席 前戰友挺不下去轟「薪水小偷」

還記得10年前(2013年)席捲港都的「黃色小鴨」旋風嗎?當時黃色小鴨在高雄光榮碼頭展出,短短一個月就吸引超過390萬觀光人次,創造10億元觀光財。今年正好恰逢黃色小鴨展出相隔的10周年。

有趣的是,高雄近日開始出現許多黃色角落,包括高雄會議中心、壽山動物園、光之塔等至少14處場域;另外,市長陳其邁也在臉書分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崗山之眼發出的神秘「療癒黃光」照片,並讓大家猜猜「為什麼會有療癒的黃色燈光?」、「是誰?即將把巨大的歡樂奇蹟,帶回港灣?」。貼文曝光後,引發鄉民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猜測道「難道是黃色小鴨」、「巨大的黃色小鴨ㄇ」、「敲碗黃色小鴨」、「黃色小鴨捲土重來?」。
 

黃色小鴨在高雄光榮碼頭展出,創造10億元觀光財。(圖/林雅婷攝)


更多新聞:8席全上有壓力? 陳其邁:全力輔選黃捷、李柏毅

今(26)日下午陳其邁接受訪問,被問到此事,他賣關子的表示,請大家拭目以待,因為有一些籌備工作證在緊鑼密鼓的進行,但最重要的重點,就是我們希望說藉由整個包括春節各項的活動,讓大家能夠感受到溫暖熱情的高雄在這幾年的蛻變,要訂飯店、車票的要趕快訂。

26日下午陳其邁接受訪問。(圖/TVBS)

針對記者的追問,陳其邁口風緊緊,僅表示,一定會讓大家有大驚喜,因為我的幕僚說,要等所有的工作準備好才能夠對外說,不然會被罵死了。至於什麼時候揭曉?陳其邁強調「過年期間,我想到高雄往南走就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其邁#黃色小鴨#療癒黃光#高雄#愛何#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69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