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南霸天總座完婚!禮金再加碼至600萬 霸氣捐警消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8:27

有南霸天地位的連鎖KTV,小老闆也是總經理李奇霖,在高雄有「黃金單身漢」之稱,昨天(12/16)晚間舉辦婚禮,在自家婚宴會館席開200桌,現場賓客雲集,董座也是新郎的父親,宣布禮金加碼到600萬,全數捐贈警察消防單位買裝備,而這間平價KTV,挺過疫情,現在事業版圖擴大中,KTV加上喜宴會館,總共19家店。


 
連鎖KTV總經理李奇霖:「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露天婚禮,新人邊唱歌邊進場,娶得美嬌娘的新郎官,是南部知名連鎖KTV小老闆,在自家婚宴會館,席開200桌場面盛大,高雄市長陳其邁,擔任證婚人,監察院長陳菊則是介紹人,婚禮賓客雲集。

連鎖KTV董事長李東和:「今天呢我就把晚上所收的紅包,(太太私房錢200萬)我們等等就捐給警察局,還有消防局共600萬大家說好嗎。」

 
新郎的父親也是KTV董事長李東和,也是高雄義警大隊義消總團長,宣布婚禮收的禮金,加碼到600萬,全數捐給高雄警消,回饋社會。


連鎖KTV總經理李奇霖:「就是取之社會用之社會,那我們也一直覺得說,要來做就是對社會做捐獻一份力量。」

KTV小老闆李奇霖40歲,被稱黃金單身漢,終於和交往三年的女友步入紅毯,而會被稱KTV南霸天,除了平價歌曲數量,也不輸兩大連鎖品牌,部分門市庭園式,餐點種類也多,民國82年創立至今門市已經破10家。

記者黃筱淇:「從高雄起家的平價KTV,這個月建國旗艦店才試營運,事實上業者事業版圖逐漸擴大,就連離島也有分店。」

事業版圖從高雄到屏東台南,擴展到台中以及花東,加上澎湖KTV共15家分店,還有4間婚宴會館總員工數達千人。


連鎖KTV總經理李奇霖:「我台中二店也是在明年第一會開,然後我們的嘉義店會在明年的第二季。」

 
挺過疫情持續展店,小老闆世紀婚禮,禮金加碼霸氣全部捐出,可見南部KTV霸主的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霸天#連鎖KTV#婚宴會館#高雄市長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67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