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伊拉克婚禮煙火變惡火!會館倒塌新人等逾百人慘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09:51
伊拉克的婚宴會館發生火災。(圖/翻攝自Twitter@Himansh256370、@TheInsiderPaper)
伊拉克的婚宴會館發生火災。(圖/翻攝自Twitter@Himansh256370、@TheInsiderPaper)

伊拉克北部1間婚宴會館驚傳在舉行婚體期間發生火災,當地官員透露目前已造成114人死亡、超過200人受傷,原本要迎接人生新階段的新郎和新娘也雙雙身亡。消防當局初步認定起火原因是釋放煙火,而會館內易燃的建築材料助長火勢後才釀成悲劇。

 

 

更多新聞:有片/買不到新iPhone爆氣!印度果粉竟「失控痛毆店員」
 
BBC》報導,這場火災26日晚間10時45分左右發生在伊拉克北部尼尼維省(Nineveh)阿哈達尼亞區(Al-Hamdaniya)的1間婚宴會館,當時館內正舉行著婚禮,數百名賓客齊聚一堂見證新郎新娘的幸福時刻,最終卻演變成死亡悲劇。
 
 
尼尼維副省長阿拉克(Hasan al-Allaq)透露「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14人,並有超過200人受傷」。根據當地媒體的報導,新娘和新郎也在這場惡火中喪命。

 

 

目前尚未釐清起火的詳細原因,但消防部門初步的調查報告稱「火災是在釋放煙火後發生的」,而會館內的易燃建材可能助長火災,消防部門的官員透露「由於使用高度易燃、低成本的建築材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更導致部分建築幾分鐘內就倒塌」。

這起火災造成至少114人死亡和超過200人受傷。(圖/翻攝自Twitter@BreakingItalyNe)

 

更多新聞:詭異!出門約會後人間蒸發 美國6寶媽被發現「陳屍排水溝」
 
伊拉克國營新聞機構《NINA》發布的照片顯示消防員正在與大火搏鬥,當地記者在社群媒體上也曝光​​婚宴會館的燒焦殘骸,《路透社》記者在現場拍攝的影片中也可以看到消防隊員爬過建築物的廢墟尋找倖存者。
 
根據官方聲明,伊拉克當局已派遣救護車和醫療人員前往現場。伊拉克總理辦公室也在「X」平台上發文指出「伊拉克總理已告訴官員『動員一切努力,向受這起不幸事件影響的人們提供救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伊拉克#北部#婚宴會館#火災#死亡#受傷#新郎#新娘#消防#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7

0.0690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