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本屆年紀最小選手!菲律賓9歲「滑板女孩」爆紅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5:12
來自菲律賓、年僅9歲的「滑板女孩」阿萊加多。(圖/翻攝自Twitter@OneSportsPHL、Instagram@mazelparis)
來自菲律賓、年僅9歲的「滑板女孩」阿萊加多。(圖/翻攝自Twitter@OneSportsPHL、Instagram@mazelparis)

杭州亞運滑板公園式女子組賽事除了中華隊11歲選手林逸凡,還有來自菲律賓、年僅9歲的「滑板女孩」阿萊加多(Mazel Paris Alegado),雖然闖入決賽後最終沒有獲得獎牌,不過她受訪時正面又活潑的態度瞬間爆紅、圈粉無數,被視為明日之星。

 

 

更多新聞:11歲闖亞運決賽! 滑板女孩「林逸凡」奪第8名
 
CNN》報導,2014年3月4日出生的阿萊加多是本屆亞運最年輕的選手,從5歲就開始滑板的她回憶道「我一開始會接觸這項運動是因為見到哥哥在滑,我當時就問說:可以讓我試試嗎?沒想到踏上滑板後我就愛上它了」。
 
 
談到參加本屆亞運時,阿萊加多表示「我一點也不緊張,我真的很興奮」,闖入決賽的她最終獲得第7名、與獎牌無緣,不過樂觀正面的阿萊加多說道「我完成亞運的比賽,這一切實在是太有趣了!」。

阿萊加多在本屆亞運獲得第7名。(圖/翻攝自Twitter@OneSportsPHL)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中華隊最年輕! 滑板國手林柏羽僅10歲
 
 
為了本屆亞運,阿萊加多特別前往葡萄牙訓練、每天滑板約8個小時。此外,阿萊加多表示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她提到「這是我第一次參賽,我真的很自豪能在賽事中滑板」。
 
被問到為何這麼熱愛滑板時,阿萊加多表示「我喜歡可以到處閒逛,可以成為你想成為的人,更可以和朋友們一起滑板」,她也向其他想要從事這項運動的年輕女孩喊話稱「不要放棄!盡你最大的努力!如果男孩能做到,女孩也能做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杭州亞運#滑板#女子組#選手#林逸凡#菲律賓#滑板女孩#阿萊加多#明日之星#年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94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