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林昀儒坦言「就是打不贏」 王楚欽曝交手關鍵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1:08
林昀儒在團體賽4強戰以0:3不敵王楚欽。(圖/胡瑞麒攝)
林昀儒在團體賽4強戰以0:3不敵王楚欽。(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25日桌球男子團體賽4強戰,中華隊桌球男團25日以0比3遭到中國大陸魔王組合樊振東、王楚欽、馬龍橫掃,世界排名第2的王楚欽在第2點以11:5、11:5、11:6直落三擊敗林昀儒,而林昀儒也坦承「就是打不贏」,王楚欽賽後則表示,有特別限制到林昀儒的優勢,自己在心理上做的準備也比較充分。
 
王楚欽與林昀儒兩人已是老對手,兩人年紀相近,有過多次交手紀錄,不過近期林昀儒對上王楚欽近期已吞下4連敗。王楚欽賽後受訪時表示:「我跟林昀儒也是老對手了,從小打到大,所以說也非常的熟悉,水準也相差不多,因此我在賽前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沒有去想著輸贏這些東西。」

 

世界排名第2的王楚欽與林昀儒是老對手。(圖/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

王楚欽也指出,自己在心理上做的準備比較充分,在比賽中有特別針對性的限制、注意林昀儒的優勢,發揮出自己的長處。而林昀儒在賽後受訪時也坦言自己就是打不贏對手,不過團體賽結束後,有更多時間去準備其他項目。林昀儒接下來也還有個人賽、男雙、混雙的賽程。

中國大陸桌球男團接下來將在決賽中與韓國隊爭奪金牌,王楚欽也表達出自信,將會全力以赴,如果有上場的機會,會繼續做好準備,面對即將到來的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楚欽#樊振東#馬龍#杭州亞運#林昀儒#中華隊#團體賽#桌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102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