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買不到新iPhone爆氣!印度果粉竟「失控痛毆店員」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7:49
印度傳出客人因為iPhone未到貨而痛毆店員的事件。(圖/翻攝自Twitter@ANI)
印度傳出客人因為iPhone未到貨而痛毆店員的事件。(圖/翻攝自Twitter@ANI)

果粉們引頸期盼的iPhone 15系列22日在多國正式上市,讓引頸期盼的果粉興奮不已,但也不時傳出瘋狂搶購的亂象,印度竟有果粉因為手機未照預期時間到貨,一氣之下竟出手「痛毆店員」,所幸周遭民眾上前將雙方架開,後續警方也將發動攻擊的果粉逮捕。

 

 

更多新聞:有片/為搶購iPhone15大打出手! 杜拜果粉爆「推擠混戰」
 
 
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報導,這起事件22日發生在印度北德里(North Delhi)魯普納加爾(Roop Nagar)的電子產品商店「克洛馬」(Cromā),2名預定最新款iPhone 15的人來到店中取貨,不過店員這時告知到貨延遲,沒想到這2名客人一氣之下竟出手攻擊,即使周遭眾人上前勸阻也無濟於事。
 
根據曝光的社群媒體上的現場影片,只見其中1名客人聽到未能拿到新手機,心生不滿下竟追打1名店員,而另1名客人見狀也上前,2人就這樣一起痛毆該店員,過程中除了不斷咒罵外還不斷拉扯衣服,甚至握拳不斷猛擊店員頭部,最終才被周遭店員架開。
 
當地警方指出「我們在中午左右接到報案電話,對方提到店內2名顧客與1名店員發生衝突」,警員到場後發現將2名客人逮捕,隨後確認其身分為曼迪普(Mandeep Singh)及賈斯基拉特(Jaskirat Singh)。
 

iPhone 15系列正式開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他霸氣買下35支iPhone 15「全送人」!超佛原因網驚呆

事實上,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報導指出「摩根大通(J.P. Morgan)表示每1款新iPhone的到貨時間都向後延,其中又以iPhone 15 Pro Max最嚴重、超過50天,其他機型則是延後17天或30天以上」。
 
據悉,這項分析是根據蘋果(Apple)官網上的出貨數據得出,不過無法確定iPhone 15 Pro Max等機型的到貨時間會延後是否是因需求過大,或是生產問題導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果粉#iPhone15#上市#搶購#亂象#印度#痛毆#店員#取貨#延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85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