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南霸天總座完婚 600萬禮金豪氣全捐警消轟動地方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0:45
享溫馨KTV總經理李奇霖結婚。(圖/民眾提供)

南台灣有「黃金單身漢」之稱的享溫馨KTV總經理李奇霖,昨(16)日在自家「享溫馨囍宴餐廳會館─大寮旗艦店」席開兩百桌舉辦婚禮,賓客雲集讓高雄出現久違的盛大婚禮場面;然而最狂的就是董座李東和宣布,將賓客禮金加碼至600萬全數捐贈警察、警消充實應勤裝備,消息曝光後轟動地方。

董座李東和宣布,將賓客禮金加碼至600萬全數捐贈警察、警消充實應勤裝備。(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持續幫助弱勢! 慈善公益餐會「耶誕前送暖」

據了解,享溫馨董事長李東和,是高雄義警大隊義消總團長,在地方相當有社會聲望,在二兒子婚禮這天,他也將禮金加碼至總數達600萬元,並以「享溫馨」名議,全數捐贈於警察及消防隊,提供警消購買防詐軟體、公務車等重要設備。對此,李東和表示,「希望將大家的祝福回饋社會,發揮其最大價值」。

高雄市大家長陳其邁市長,也在婚禮當中擔任證婚人。(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溫暖後山! 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傳遞溫情」

驚喜的是,高雄市大家長陳其邁市長,也在婚禮當中擔任證婚人,監察院長陳菊則為介紹人,包括前後任警政署長也都到場給予祝福,李奇霖開心表示十分榮幸與感謝;而此次婚禮賓客雲集,包括高雄警消界與社會團體、還有政商界與藝能界好友都到場祝福,也讓高雄出現久違的盛大婚禮場面。

享溫馨KTV總經理李奇霖婚前在南台灣有「黃金單身漢」之稱。(圖/民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台灣#南霸天#黃金單身漢#享溫馨KTV#李奇霖#享溫馨囍宴餐廳會館#李東和#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028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