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忠謀退休生活仍精彩! 張淑芬透露:自傳快寫完了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6:01
張淑芬今天出席公益記者會。(圖/TVBS)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14)日出席「智慧引路!成就共好」公益記者會,表達對台積電自今年7月起給予員工志工假的感謝,並提倡退休員工繼續以志工身份參與公益活動。

張淑芬分享張忠謀退休生活。(圖/TVBS)

 
張淑芬分享,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自退休後生活依然充實,每天都會看公司相關資料與報告,以及關注全球產業經濟趨勢,他更是不放過任何相關報章雜誌,每週六維持打橋牌的興趣。張淑芬也提到,張忠謀的自傳下冊已進入收尾階段,目前完稿進度約為90%。

張忠謀今年6度代表我國參加APEC。(圖/TVBS)

今年11月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APEC經濟領袖會議,張忠謀以我國領袖代表身分出席,這是他第6次代表國家出席此盛會。張淑芬回憶說,早上常可見到張忠謀翻閱資料,而在5天的行程中,4天的行程排得滿滿,白天張忠謀多忙著與國內外重要人士會面、對談,她感受到先生做事的熱忱與盡責。

台積電現有1萬4000名志工,今年度參與了800場活動。張淑芬感謝台積電給員工志工假,讓更多年輕人願意加入,也鼓勵台積電的退休員工加入基金會,作為志工貢獻社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忠謀#張淑芬#台積電#台積電志工#公益#台積電慈善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015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