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席全上有壓力? 陳其邁:全力輔選黃捷、李柏毅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9:17

高雄立委選舉,民進黨喊話要8席全拿「八仙過海」,但其中第三和第六選區選情戰況激烈,負責操盤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有輸不得的壓力,尤其多次為黃捷站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南下輔選,力拼全黨之力,替新人拉抬聲勢,不過左楠地區的李柏毅,遇上對手國民黨李眉蓁,雙方五五波,戰況激烈。

圖/TVBS

 
綠營拚全黨之力,助選空降第六選區的立委候選人黃捷,下午到高雄前金萬興宮,不只市長陳其邁親自陪同拜廟,還找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前內政部長余政憲站台力挺。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我為什麼特別來黃捷這裡很多次,就是我覺得黃捷不是只有口才好。」

操刀這次綠營立委選情的市長陳其邁,喊話8仙過海,立委8席要全拿,陳其邁有不能輸的壓力。

 
高雄市長陳其邁:「包括李柏毅議員,還有黃捷議員這兩席新人,會盡所有的力氣全力輔選他們兩位,我相信假如他們兩位能夠穩定的話,民進黨在高雄市獲得穩定的8席,應該是沒有問題。」

圖/TVBS

同一地點,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才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合體拜廟求支持,陳其邁下午就率眾來踢館,不過選情同樣緊張的左楠區,李伯毅則由立委劉世芳陪同輔選,也積極爭取陳其邁輔選。

高市立委候選人(民)李柏毅:「最後由陳其邁市長來拉抬左營楠梓區,我想會是非常強的一張王牌,那我目前為止,也收到市長室已經開出時間來,讓我可以安排市長來我這邊。」

高市立委候選人(國)李眉蓁:「他們現在就是開始緊張了,因為下架民進黨的聲音真的很大,而且他們一直喊8席全上,其實我講真的,大家一直聽到八仙過海已經聽膩了,因為他們根本沒有拿出什麼好的政績。」

圖/TVBS

藍綠左楠之爭激烈,李眉蓁找來民眾黨台中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展台,地方小雞接續藍白合,爭取進入國會,高雄立委這一役,藍營不服輸,綠營壓力大,雙方都很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陳其邁#黃捷#李柏毅#立委#民進黨#高雄#長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1152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