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到飽!宮﨑駿電影「跨年馬拉松」登場 上映地點曝

記者 江柏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8:40
宮﨑駿作品跨年連播。(圖/甲上娛樂提供)

強檔動畫看個夠!台灣片商甲上娛樂與美麗華大直影城獨家合作,今年底推出「宮﨑駿電影跨年馬拉松」活動,精選《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神隱少女》、《魔法公主》、《天空之城》、《紅豬》六部電影搭配《蒼鷺與少年》,限定 12/30、12/31、1/1 放映3天,購票還加贈宮﨑駿手繪真人草稿原畫海報及 6 張全套明信片組。


 

當中《蒼鷺與少年》截至目前,在台票房已超越《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Barbie芭比》,以1.86億元晉升今年度賣座電影第9名,日前拿下佛羅里達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影片、最佳動畫片、最佳配樂三項大獎等,累積到目前海內外已獲15項獎項殊榮,還有16項以上提名入圍獎項待明年揭曉,包括已入圍最佳動畫片及最佳原創配樂的金球獎。




 
為了讓影迷可以一次重溫這些作品,「宮﨑駿電影跨年馬拉松」片單包括即將上映的《魔法公主》、《霍爾的移動城堡》、《神隱少女》等六部電影搭配《蒼鷺與少年》,將在12/30率先登場的場次為《魔法公主》、《天空之城》、《蒼鷺與少年》三部片,12/31跨年當天可以看到《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1/1元旦當天則有《神隱少女》、《紅豬》可以觀賞,其中《蒼鷺與少年》將熱播三天,購買套票會加贈手繪A3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宮﨑駿#蒼鷺與少年#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5

0.1387

0.3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