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兆志斷開6年婚!認了還「深愛許允樂」:對妳的感覺沒有消退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7:36
張兆志、許允樂疑似不敵生子問題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許允樂疑似不敵生子問題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今(26)日宣布與許允樂離婚,壓垮6年婚姻的導火線,似乎是生子問題,張兆志一直沒辦法做好當爸爸的心理準備,最後決定和平分手,雖然已不是夫妻關係,張兆志仍溫情喊話「我對妳的感覺不但沒有消退,那份愛在我心裡反而如此強勢的蔓延開來。」

更多新聞:太閃了!劉嘉玲霸氣獻吻宣示主權 梁朝偉「害羞模樣」全被拍

 

張兆志發長文證實離婚。(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稍早在臉書發表長文,開頭便有感而發說:「真的無法想像,這三千六百多個日子,瞬眼一般就要迎接2024年了,我對妳的感覺不但沒有消退,那份愛在我心裡反而如此強勢的蔓延開來,佔據我的每個細胞。」原先以為是對老婆的告白,卻是證實夫妻倆簽字離婚,讓外界訝異。

更多新聞:張兆志宣布離婚! 斬斷6年婚姻「生子計畫」成導火線

 
張兆志還沒準備好當一個父親。(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憶起兩人十年來的恩愛互動,感慨說:「謝謝妳總是在我回家開門瞬間大叫老公然後熱情的擁抱,沒有一次例外,謝謝妳與我共同擁有的這十年友情、愛情、親情,讓我成為最幸福也最幸運的人。」雖然性格相近,卻沒辦法克服在生子方面不同的選擇,「我很高興妳終於確認想擁有自己的孩子這個想法,這個是誰都不能奪走與中斷妳的天命,我也很努力的想要跟上妳的想法並且實踐這個心願,但就是這麼點遺憾,我始終提不起,也找不到做父親的動力,即便我隱約感覺到我有可能會因為這樣而失去妳,今年,我們將因為這個原因各自面對未來。」兩人情還在卻為了現實問題分開,讓不少粉絲深感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兆志#許允樂#離婚#生子問題#和平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1032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