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3年沒放假」累翻! 當最美姑姑帶娃:半天就求饒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6:37
王心凌巡演結束剛回台,今出席迪士尼醫院開幕活動。(圖/張哲鳴攝)

「甜蜜教主」王心凌日前剛結束「2023 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成都站演出,前天才剛回台,今(26)天就馬不停蹄出席迪士尼兒童醫院開幕記者會,受訪表示確實十分疲累,因為每週飛來飛去,有時候南方溫度有時候北方溫度,感嘆行李都快不知道怎麼整理,不過行程滿檔的她,還是有抽空陪媽媽吃飯,昨晚也有跟朋友玩交換禮物,至於抽到什麼禮物?她神秘不透露,她為迪士尼動畫電影《星願》演唱主題曲,問到明年有什麼心願?她表示已經3年沒有放假,希望能有一段假期能去旅行。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懷孕「拿掉罕病兒」淚崩! 遭未來婆婆狠酸:有病的女人

 

今她將為醫院小朋友說故事,問及平時是否喜歡小孩?王心凌透露是喜歡孩子的,對孩子很有耐心,但幫忙帶姪子侄女「最多只能半天!半天以後就會叫我弟弟來把他們拎回去,把拔,可以換你了嗎?」感嘆爸爸媽媽真的很辛苦,她當姑姑都只能陪玩半天,父母要陪伴孩子長大,問及演唱《星願》主題曲的感覺,王心凌表示這首歌不好唱,需要做很多功課,「但是我現在做很多事情,都是開心好玩最重要,能夠演唱這首歌對我來說,是很有趣的合作。」

更多新聞:南韓童顏女神旋風來台!同框照曝 網怒刷一排:阿滴必須死

王心凌從小看遍迪士尼動畫,小時候也有公主夢,會幻想自己是白雪公主或灰姑娘,最喜歡的則是小美人魚,問及會不會想演戲?她說巡演一直排到快年底,應該還是以歌手身份為主,演戲目前還沒有規劃,可能就在MV過過乾癮,透露日前與金鐘影帝合作拍〈言不由衷〉MV,在影片中演女警探,僅夾鯊魚夾就上陣,笑說下戲後還是會有警探的習慣動作,至於目前感情狀況?她僅低調表示:「順其自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心凌#星願#主題曲#迪士尼#公主夢#小美人魚#帶小孩#感情狀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3

0.1138

0.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