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國賓「墜樓」畫面曝!驚險吊掛高樓外牆 粉絲嚇壞:太敬業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7:03
江國賓為戲吊掛在高樓外牆。(圖/翻攝自江國賓臉書、YouTube)

56歲「反派專業戶」江國賓,出道30多年、演出多部八點檔,演技相當精湛。近日他在三立《天道》中飾演作惡多端的復仇者,一幕須從高樓墜下的畫面讓觀眾看得膽戰心驚;事後江國賓則在臉書粉絲團PO出當天吊著鋼絲、親自上陣的幕後照片,讓眾人看了直喊太敬業。

更多新聞:恭喜!八點檔男星「宣布當爸爸了」 一家三口溫馨合照曝光

 

江國賓是八點檔中的反派專業戶。(圖/翻攝自江國賓臉書)

江國賓25日在官方粉絲團曬出一張側拍劇照,只見他被吊掛在高樓牆外、雙腳懸空,身上只有細細的幾根鋼絲在支撐。原來這是在最新劇情中他從高樓墜下的拍攝畫面,儘管畫面相當驚險,但江國賓為了呈現完美鏡頭,顧不得害怕堅持親自上陣,並與粉絲分享:「就是這樣拍,有沒有用心!」並請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都替他捏把冷汗,「外景戲又累又辛苦,甚至還有危險性,錢真是難賺啊」、「太敬業了」、「Respect」、「國賓哥,辛苦了,但也要注意安全」、「真的好敬業」、「超拚的!太佩服了」。

 
更多新聞:方馨哭了!遭小鮮肉狠嗆「老女人」 歸還定情物吐委屈心聲

江國賓為戲懸掛高樓外牆。(圖/翻攝自江國賓臉書)

事實上,總在劇中耍狠的江國賓現實生活中卻是個「女兒奴」,他曾透露,孩子還小的時候,因為看電視爸爸都是演壞人,「覺得爸爸很壞」,聽到他敲門還會跑去躲起來、不敢開門。好在女兒長大後知道那只是演戲,目前父女關係則非常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國賓#吊鋼絲#反派專業戶#天道#八點檔#外景#拍戲#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92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