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千萬YTR爆性侵酒醉女!案發經過曝光 她睡一半「聽到這聲音」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6:31
韓國男網紅Won Jeong Man疑似趁機性侵酒醉女子遭起訴。(圖/翻攝自ox_zung IG)
韓國男網紅Won Jeong Man疑似趁機性侵酒醉女子遭起訴。(圖/翻攝自ox_zung IG)

知名韓國男網紅Won Jeong Man(원정맨)在YouTubeTikTok等平台擁有破千萬訂閱,極具人氣,還曾被《富比士》列入「30 位30 歲以下精英」(Forbes 30 under 30 Asia)亞洲榜。怎料,看似人畜無害的他,竟疑似和友人涉嫌性侵酒醉女子,警訪透露已依特殊準強姦罪名移送檢方偵辦,恐面臨最高7年有期徒刑,如今受害者的供詞曝光,還原了整起案發經過。

更多新聞:遭來賓狂嗆呼麻!Joeman尷尬新片曝 無奈苦嘆:要cue幾次

 

 
受者女稱睡到一半聽到該網紅和其同夥在拍攝影片的聲音。(圖/翻攝自ox_zung IG)

據韓媒《SBS》指出,加害者YTR在7月和受害者飲酒後,趁機和其同夥進行侵犯,從受害者的說詞內容來看,她述說自己睡到一半,且是半睡半醒的情況下,聽到他們錄影的聲音,接著就被兩人性侵,而目前警方已拘留兩名嫌犯,並依特殊準強姦罪名起訴兩人,近日也已開庭受審。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懷孕「拿掉罕病兒」淚崩! 遭未來婆婆狠酸:有病的女人

 
 
《朝鮮日報》提供的9項線索,完全吻合Won Jeong Man。(圖/翻攝自ox_zung IG)

據綜合韓媒先前指出其中一名嫌犯人氣極高,《朝鮮日報》進而提供9項線索,包含姓氏名為徐、TikTok擁有5500萬人追蹤、YouTube也有破千萬粉絲,還曾參與58屆大鐘獎電影節、第32屆首爾歌謠節、第17屆大邱國際音樂慶典、2022年米蘭及2023年邁阿密時裝周等活動,且是《富比士》的「亞洲最有影響力的30歲以下30人」,而以上條件完全吻合網紅Won Jeong Man,加上他已5個多月沒更新頻道,讓人很難懷疑不是他,如今社群也遭大量網友湧入灌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千萬YTR#Won Jeong Man#富士比菁英#TikTok#酒後性侵#強姦罪#起訴#案發經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293

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