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兆志離婚有前兆!半年前PO文藏端倪 早刪光「甜蜜證據」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21:00
張兆志、許允樂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張兆志、許允樂IG)

49歲男星張兆志與小13歲愛妻許允樂愛情長跑10年,兩人於2017年結婚,感情相當穩定、甜蜜,兩人也經常隔空曬恩愛閃瞎粉絲。但今(26)日稍早,雙方卻無預警透過社群證實6年婚姻畫上句點,令許多網友大感震驚。但事實上早在半年多前、他們結婚6週年時,張兆志就曾發文提到「我們是不是忙著過日子,偶爾忽略了彼此真切的眼神」,更問對方今年好嗎,離婚疑似早有前兆。

張兆志和許允樂今各自透過臉書、IG向外界宣布離婚消息。許允樂說,在她的人生藍圖中,一直都是很渴望有孩子的,和張兆志在一起的10年來,「我都期待著哪天先生會想要小孩了;先生也在等著我也許沒想要小孩了。」

 

更多新聞:林可彤滑IG驚見閨蜜「都離婚了」 全中10年魔咒嘆:婚姻好難

張兆志和妻子因生子無共識宣布離婚。(圖/翻攝自許允樂IG)

但隨著自己年齡已屆生育上限,兩人對於生子依舊沒共識,「試想五年後,要是妥協的是我,我鐵定會因此而產生埋怨;要是妥協的是先生,也會產生怨懟而逃走吧。」經過一整年的溝通,最終兩人決定放手「給對方做選擇的自由」。

 
張兆志也說,兩人相戀10年來,對對方的愛不但沒有消退,反而還強勢的蔓延到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但因雙方對於生子態度有所不同,「我很努力的想要跟上妳的想法,並且實踐這個心願,但就是這麼點遺憾,我始終提不起,也找不到做父親的動力,即便我隱約感覺到我有可能會因為這樣而失去妳。」

更多新聞:沈玉琳「4週5次」激戰小17歲妻! 自豪攝護腺強大:靈肉合一

「我很高興妳終於確認想擁有自己孩子的這個想法,這個是誰都不能奪走與中斷妳的天命。」張兆志說,雖然心中有百般不捨,但為了不讓自己及深愛的她帶著後悔磨掉對彼此的愛,「聊了365天、又談了大半年,我們已於今年簽下離婚協議。」


更多新聞:千萬網紅爆性侵遭逮!9身分線索曝光 涉染指女友人挨轟

但細看兩人的發文便會發現,兩人自今年520後,便沒有再發布任何跟對方有關的貼文,且在他們結婚6週年當天,張兆志也曾發文寫下:「我欸牽手,妳今年好嗎?我們是不是忙著過日子,偶爾忽略了彼此真切的眼神?」此外今年6月也有網友發現,兩人似乎越來越少曝光在彼此的版面上,許允樂也不再按讚張兆志的貼文,男方也悄悄下架「我們結婚樂」的IG精選動態。如今兩人證實離婚,也讓該則PO文重新再掀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兆志#張兆志離婚#許允樂#張兆志 許允樂#許允樂離婚#離婚前兆#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76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