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藏了!原子邦妮宣布喜訊認愛「伴侶關係」 驚吐:4個小孩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7:39
原子邦妮推出新專輯。(圖/華納音樂提供)
原子邦妮推出新專輯。(圖/華納音樂提供)

電子音樂組合原子邦妮推出第9張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今(2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專輯概念所提到的「堅持」與「放棄」,也是成軍將邁入12年來的所感,表示勇敢斷捨離才能留下最好的。不僅如此,原子邦妮也宣布將在2024年4月20日登上北流開唱,門票1月6日全面啟售。對於雙喜臨門,被問到兩人是不是也有好消息, 羽承也認了兩人關係是伴侶,「生活跟工作已經綁在一起」,不過其餘的事就相當低調。

更多新聞:街上抽菸違規被拍 范范道歉認了「狀態混亂」:已戒菸

 

原子邦妮認了是伴侶關係。(圖/華納音樂提供)

原子邦妮的查查跟羽承分別由「櫻桃幫」跟「展翼樂團」樂團解散後組成,羽承透露樂團解散後,就從事幕後工作,當時正在培訓一個女團,就找來同一間公司的查查擔任配唱製作人,查查笑說:「我記得當時他用無名小站聯繫我。」合作後才發現,兩人的音樂愛好相同,才決定組團做音樂。

更多新聞:街上抽菸違規被拍 范范道歉認了「狀態混亂」:已戒菸

 
原子邦妮宣布站上北流。(圖/華納音樂提供)

只是當時展翼樂團曾唱紅夯曲〈藍色眼睛〉,為何團體會解散?羽承坦言當時被媒體封為「史上最帥的搖滾樂團」大受打擊,「因為我們期待大家會對音樂有點評論,還有我們其他的歌曲也很好聽。」

而兩人形影不離,也被外界認為是情侶關係,對此,羽承坦言彼此是伴侶,不過未來兩人不管結婚還是生小孩,他直言:「有任何的喜事或非喜事都不會跟大家公開,沒有在跟外界作交流,以及分享創作以外的私生活。」希望關注在音樂作品上面,這也是兩人可以繼續做到第9張專輯的原因,羽承最後甚至笑說:「可以寫說我們有4個孩子,就是我們養的4隻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邦妮#櫻桃幫#展翼樂團#查查#羽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82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