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佩妮豁出去了!為于文文獻出第一次 手冒厚繭吐心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8:09
戴佩妮擔任于文文「魔方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嘉賓。(圖/仁仁娛樂提供)
戴佩妮擔任于文文「魔方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嘉賓。(圖/仁仁娛樂提供)

2023年對戴佩妮來說,是富足且又精彩的一年,不但錄製的綜藝節目《時光音樂會》完美收官,《隨風所遇》大陸巡迴演唱會也圓滿落幕,短暫「不營業閉關」的她,日前擔任于文文「魔方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嘉賓,兩朵薔薇首度合體驚豔四座,不但合唱限定版的〈野薔薇〉外,戴佩妮更挑戰自我,首度彈電吉他上台,尤其solo橋段對她更是難度加倍,她賣力的練習手指還因此長出厚繭來,拼命三娘的精神令人敬佩。

更多新聞:《紅人榜》女星罹「怪病」醒來失聲 躲房間爆哭恐開刀

 

戴佩妮為于文文首次挑戰電吉他。(圖/仁仁娛樂提供)

除了雙電吉他對彈外,戴佩妮的挑戰不只如此,她還在中間有一段solo演出,為了這個高難度的演出,她每天苦練,甚至抱著挫敗感入睡,她笑著說:「只有手上的厚繭有一點成就感而已。」而她在台上也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彈電吉他),這段時間雖然很緊張…但是,真的,喜歡音樂的人,如果不在這個方面追求進步,太不應該了!」歌迷們立刻以熱烈掌聲回報,她立刻化身為充滿力量的黑薔薇,在舞台上盡情綻放,這獨一無二版的限定〈野薔薇〉,現場歌迷看得大呼過癮,氣氛瞬間嗨到最高點。

更多新聞:依依控史丹利婚後雙面人 拒接電話回家「驚見一幕氣炸」

 
戴佩妮合唱限定版的〈野薔薇〉。(圖/仁仁娛樂提供)

行程滿檔的戴佩妮,也透露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明年1月26日「隨風所遇」新加坡站將在The Star Theatre、2月3日馬來西亞站將回到家鄉雲星劇場開唱,這也是她闊別五年重返馬來西亞開唱,令她十分期待回到家鄉演出,購票資訊請洽Live Nati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佩妮#時光音樂會#于文文#電吉他#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02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