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妻做「處女膜手術」想重燃愛火! 53歲尪急喊受不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9:07
吉諾與未婚妻潔絲敏一見面就吵架。(圖/TLC提供)

各種不同主題的戀愛綜藝節目正流行,美國實境節目《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更是令人大開眼界,記錄8對神奇網戀情侶的愛情故事,在真實見面前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情節令人嘖嘖稱奇,其中一對是53歲的吉諾與巴拿馬籍的火辣女友潔絲敏,女方堅持搬進豪華公寓,並要求男友付房租,而她選擇這棟公寓的原因,竟是想跟高富帥前男友當鄰居,正在等待吉諾申請未婚妻簽證的同時,潔絲敏準備做處女膜再造手術,希望重燃和男友的愛火,但男方其實苦惱的是受不了女友的經濟開銷,雙方價值觀相差十萬八千里,究竟能否順利結婚?

更多新聞:戴佩妮豁出去了!為于文文獻出第一次 手冒厚繭吐心聲

 
33歲的泰瑞透過網路認識了女友卡蜜拉,2人網戀4年已論及婚嫁,但都用文字溝通,不曾視訊通話,泰瑞決定飛往巴貝多向女友求婚,製作單位為了拍攝素材致電女方,沒想到照片裡性感豐滿的卡蜜拉根本不存在,還是一個男人,這4年來都以假身分騙財!真相大白後泰瑞大受打擊,還認為是卡蜜拉手機被偷,即使製作單位拿出與對方的文字聯繫和通話錄音,泰瑞仍放不下這段感情。

更多新聞:張兆志斷開6年婚!認了還「深愛許允樂」:對妳的感覺沒有消退

近50歲的萊利曾是軍人,在美國公共安全部門上班,就在他迫不及待飛往越南見女友薇莉特前,發現對方竟一直私底下跟自己的爸爸聯絡抱怨他,讓他相當不滿,還另外發現女友改名換姓上交友網站,也無法交代跟前夫的離婚手續進度,種種可疑行徑讓他十分不安,決定找越南當地私家偵探調查清楚。《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90 Day Fiance: Before The 90 Days》28日起每星期四、五晚間10點,在TLC旅遊生活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實境節目#網戀#愛情騙局#戀愛實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51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