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一輩子!「最美白娘子」旗袍挖洞、開高衩 70歲狀態超驚人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9:46
趙雅芝擔任海南島電影節閉幕禮的頒獎嘉賓。(圖/翻攝自趙雅芝微博)

香港女星趙雅芝曾是1970至80年代的「四大花旦」之一,1992年在《新白娘子傳奇》中飾演白素貞後,讓她擁有「最美白娘子」的美名。如今已70歲的她,因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每每出席公開活動總會引起熱烈討論。22日,她應邀出席第五屆海南島電影節閉幕禮,並擔任頒獎嘉賓,一席優雅打扮讓她一出場便成為全場目光焦點。

圖/翻攝自趙雅芝微博

 
趙雅芝22日現身海南島電影節閉幕禮,只見當天她穿著優雅旗袍,上面繡滿珠寶及鑽石,側邊雖火辣開衩,但她外搭一件貴氣的絨毛披肩,並盤起長髮讓香肩若隱若現,更顯氣質滿分。此外,在妝容的選擇上,以淡雅的眼妝撞上顯色度高、如亮漆般的性感法式紅唇,優雅又精緻。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也驚呼「這哪裡看得出已經70歲了」、「我不相信有70歲,這狀態也太好了吧!」、「美到嚴重犯規」、「歲月從不敗美人」、「太凍齡了」、「狀態真好!又高級又優雅」、「美到讓人窒息」、「是美了一輩子的白娘子啊!」

 
事實上,先前趙雅芝就曾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除了「堅持只吃新鮮食物」,每天起床或睡前也會喝上一小碗燕窩,並且每一餐進食都會控制在7分飽、每週也會進行3至4次有氧運動。另外,她也會以洗米水洗臉,並且「從不熬夜」。對於外貌相當重視的她也曾說:「保養不會傾家蕩產,但不保養容易人財兩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美白娘子#趙雅芝#四大花旦#白素貞#海南島電影節閉幕禮#旗袍#凍齡#保養#開高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69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