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劈腿神隱2年!女星賣飯糰打2份工過活 「復出上表演課」近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22:43
采子因爆出劈腿,暫離演藝圈2年。(圖/翻攝自采子臉書)

女星采子(謝采紋)昔為邱鋒澤原音兄弟旗下藝人,公司力捧出過不少歌曲,更與老闆邱鋒澤交往,2021年參加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優異表現使其知名度大開,未料,卻爆出出軌同為節目班底的男星何孟遠,而男方女友還是閨蜜何紫妍(荳荳),陷入感情風波的她暫別演藝圈,直到今年4月復出,除了持續熱愛的音樂創作外,不定時出席活動表演,還開始上表演課體悟人生,日前更罕曬出素顏照,清純模樣讓網友狂讚。

采子一連曬出5張素顏照,網友大讚。(圖/翻攝自采子IG)

 

采子今年4月復出,連帶社群平台也跟著活躍起來。(圖/翻攝自采子IG)

采子劈腿風波消失2年重返演藝圈,恢復工作連帶社群也跟著活躍起來,近日她因為有個需要很素的工作,因此到診所打了脈衝光雷射,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一連曬出5張素顏照,網友們紛紛大讚「這麼美,太犯規了啦!」、「素顏太可愛惹」、「最後一張好清純」。

更多新聞:快學起來!不鏽鋼鍋焦黑不用猛刷 內行曝輕鬆「1招」秒潔白透亮

 
另外,采子分享25日上了人生第一堂表演課,不同職業與性格的人聚在一起,原本陌生的大家,在老師的引導下,短時間內用了簡單卻奇妙的方式,對彼此敞開心胸,「重要的還有,我們都不知不覺對自我更坦然無畏。」

采子分享上完第一堂表演課,對人生的體悟。(圖/翻攝自采子IG)

采子表示,在練習和分享的過程中,發現大家都經歷過或正經歷著某些起伏,「也許我們從未停下,自懂事後,就得不斷地面對大或小的磨難,也隨著增長,掩埋在看似正常的表象中」。她不禁自省「原來我在初次相遇的人眼裡是這樣的…不過我早就知道了,我不喜歡我的保護色,但我無法脫身,我明白也討厭這種故意,能被接受嗎?可這就是現在的我。該如何改變。」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現身市場「掃街拜票」!竟是陪這立委候選人 兩人關係曝

首堂表演課采子體悟到每個人都一樣,但每個人都非常努力地保持希望、繼續綻放。課堂上最讓她感動的是,有位和她一起上課的同學對她說「其實我覺得你沒有那麼的有距離感,我覺得你很溫暖」,這短短一句話打破了她內心的高牆,感嘆「原來很多時候,還能再感受這些,真好!」

采子消失2年期間,到早市賣飯糰維生。(圖/翻攝自采子IG)

事實上,采子暫離舞台期間頓失收入來源,為了過生活,每天清晨5點到早市賣飯糰,上午8點下班,時薪200元,1個月至少1萬2千元進帳,除此之外,擁有護理師執照的她,結束賣飯糰工作後,緊接著到高雄鄉下診所當護士,為老人打疫苗,同時打兩份工。如今正式復出,陸續接下活動演出,明(31)日也將現身雲林劍湖山為跨年活動演出,事業慢慢步入正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采子#劈腿#采子近況#采子復出#上表演課#采子劈腿#女星賣飯糰#邱鋒澤#采子素顏照#消失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82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