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個YTR停播最可惜?驚是停更3年的「他們」:根本YT界巔峰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7:07
2023年不少YouTuber翻車及宣布停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科技日新月異、影音平台興起,其中YouTube頻道多為「自媒體創作者」,影片上傳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方便創作者經營,加上人手一機的時代,民眾隨時隨地都能觀看,因而不少YouTuber迅速竄紅,雖說如此,但在今(2023)年卻有不少YouTuber因為抄襲、耍大牌、吸毒等接連翻車,更有許多百萬YouTuber宣布停更,可以說是整個YouTuber圈非常動盪的一年,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哪個頻道停更最可惜?」掀起大批網友討論,沒想到,最多網友點名的竟是早在2020年停更的「他們」。

《眼球中央電視台》今年愚人節宣布於5月31日後停更。(圖/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YT)

 
2023年不少擁有高人氣的YouTuber宣布停更,包括這群人、阿神、眼球中央電視台、最近紅什麼等,令粉絲們不捨。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問道「大家覺得哪個頻道停更最可惜?」同時提出個人想法,他覺得由視網膜(陳子見)、眼肉芽主持的「眼球中央電視台」停更最可惜,指出該頻道每集都很有哏,「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把諧音梗(哏)玩的這麼猛的,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機會出現第二個眼球了……」

更多新聞:爆婚變分割財產!吳奇隆驚「暴風消瘦」 雙頰凹陷近照曝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與原PO想法一致「眼球中央+1,他的嘲諷力度看得很舒壓,停了很可惜」;其他網友則紛紛發表不同看法「很喜歡這群人,從小五看到現在…」、「最近紅什麼停更我超難過」、「阿神吧,我的童年」。

 
不少網友點名2020年停更的《狠愛演》最可惜。(圖/翻攝自@jam_sp1 IG)

出乎意料,早在3年前停更的「狠愛演」竟頻頻被點名,「狠愛演!就算不是2023也很難過」、「不管幾年都是狠愛演,各種巨大料理搭配胡椒乾嘔真的讚」、「好想念狠愛演」、「絕對是狠愛演!喔不對,已經是2020年的事了」、「最喜歡牛排和胡椒兩人組,然後偶爾大蛇丸客串的時候」、「狠愛演在當時根本是YT界巔峰…沒把握住真的太可惜」、「狠愛演絕對能再更上一層,可惜沒了」。

更多新聞:載一家五口南下!本土劇男星「遭6車追撞」後車廂全爛 驚險過程曝

「狠愛演」頻道由牛排、胡椒、西裝於2016年成立,西裝因個人規劃離開後,蛇丸加入,影片初期多為戲劇題材,轉型後以無厘頭搞笑、料理及挑戰類為主,新穎的題材加上3人幽默逗趣的風格,短短3年時間頻道便突破100萬訂閱,深受大票粉絲喜愛,孰料,卻在巔峰之際於隔(2020)年宣布停更,震驚外界。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YouTube#YTR停更#狠愛演#眼球中央電視台#停更最可惜的YTR#停播#百萬YouTuber#這群人停更#胡椒 牛排 蛇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52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