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脫越怕!男星認了「第1次壞壞就想分」:女友下半身不OK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5:52
德籍男藝人賀少俠(Sascha Heusermann)。(圖/翻攝自賀少俠臉書)
德籍男藝人賀少俠(Sascha Heusermann)。(圖/翻攝自賀少俠臉書)

來自德國的型男藝人賀少俠(Sascha Heusermann),曾是知名節目《2分之一強》固定班底,因帥氣外型、健壯身材知名度飆升,臉書與YT頻道追蹤數也很高。值得關注的是,賀少俠日前罕見透露,第一次發生親密關係時,女方下半身讓他難以接受,甚至剛在一起就想和對方提分手。

更多新聞:痛別摯友蕭言中!陳昇揭雙方有這約定 爆和辛龍斷聯3年內幕曝光

 

賀少俠第一次發生關係陷入苦惱。(圖/翻攝自YT「東風衛視」)

賀少俠現身節目《單身行不行》,分享第一次上床的過程,首先談及曖昧期間完全沒有和女方發生關係,直到正式告白才進一步發展,而喜歡對方的原因則是外型漂亮,身材看起來也很好。賀少俠直言,女方接受告白當日即發生關係,未料後續卻讓他覺得很糟糕,但想到才剛剛告白,唯有硬著頭皮繼續做。

「她的上半身真的很好看,下半身很不OK…」賀少俠說完,全場瞬間嚇壞,接著解釋不好看的是腿型,臀部也「鬆鬆的」,邊幫女方脫衣服時感覺越脫越不對勁。賀少俠坦承,當下就在想要怎麼分手,還以為自己很愛她,看來是被荷爾蒙搞混。

 
更多新聞:周遊年撒200萬做公益 談「國三生割頸案」心碎喊:太殘忍

賀少俠直言,當時的女友下半身很不行。(圖/翻攝自賀少俠臉書)

至於後續感情狀況,賀少俠也承認「我變了」,對女生心動時會很貼心、想辦法逗對方開心,但在結束第一次親密關係後,態度開始變得冷淡且總是碎碎念。而賀少俠這段戀情只維持短短幾週,且是女方主動提分手,也讓他終於鬆一口氣,「我不敢跟她說,對不起妳的下半身不吸引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少俠#親密關係#告白#女友#身材#下半身#分手#單身行不行#2分之一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855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