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播女神穩交幸福藏不住! 昔日戰友看傻狂嗆「最礙眼的情侶」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2:22
瑪麗陷入熱戀後閃瞎身邊友人,讓歐馬克也忍不住吐槽很礙眼。(圖/這方娛樂提供)
瑪麗陷入熱戀後閃瞎身邊友人,讓歐馬克也忍不住吐槽很礙眼。(圖/這方娛樂提供)

電台節目《青春點點點》主持人歐馬克、瑪麗、強強(喬治)睽違10年合體,昨(29)日起一連2天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精神損害2.0演唱會」,吸引千位「青點教」點友朝聖。瑪麗演唱8年前發行的單身單曲〈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如今穩定交往中的她幽默自嘲:「現在唱這首歌大家會不會瞧不起我?」馬克大喊:「對,現在最礙眼的情侶,就是妳!」

更多新聞:脆樂團鍍金忙翻天!爆喜訊親揭婚禮進度 新年計畫也曝光

 

歐馬克(左起)、瑪麗和強強睽違10年合體開唱。(圖/這方娛樂提供)

昨演唱會一開場,由強強帶來阿密特〈開門見山〉,霸氣開唱點燃氣氛,更透過高音一掃10年前於大河岸的破嗓意外。3人也回顧10年前首場演唱會影片模樣,瑪麗忍不住大喊:「影片怎麼沒有打馬賽克啦!」

瑪麗也帶來多首歌曲,其中唱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時,正在熱戀期的她被馬克瘋狂吐槽,強強更爆料聚餐吃飯時看到瑪麗與男友放閃無比刺目,讓瑪麗笑認確實戀愛後非常黏人,黏TT程度甚至近到男友突然轉身會不小心踩到她。

 
更多新聞:騙博恩5萬元!假飛官外送員「女兒道歉退錢」 竟是立委候選人

宇宙人小玉(左二)被拱上台合唱。(圖/這方娛樂提供)

瑪麗也分享,前經紀人Summer在8年前曾幫助她發行單曲,這些年兩來仍持續鼓勵她推出新歌,更提出贊助所有歌曲費用,瑪莉趕在演唱會前完成新歌〈無敵星星〉,更透過這首歌幫助好友求婚,恰巧該曲製作人「宇宙人」主唱小玉也在現場,被瑪麗等人熱情拱上台合唱〈一起去跑步〉、〈往前〉,甚至不忘幫宇宙人宣傳2024年4月27日20週年小巨蛋演唱會。

微疼(右二)在安可時驚喜登台,更刻意模仿五月天阿信的打扮。(圖/這方娛樂提供)

在安可環節時,舞台上出現神似五月天阿信的剪影,加上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前奏一下,引發眾人驚呼,最終揭曉謎底,是在YouTube頻道擁有101萬訂閱的人氣圖文作家「微疼」,他笑說這次改當「微信」,讓眾人哭笑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春點點點#歐馬克#瑪麗#強強#五月天阿信#宇宙人小玉#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開門見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47

0.1541

0.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