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雅美髮太長!赴髮廊遇禁忌卡關 不忍撂話:備孕一定剪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1:34
愛雅擁有一頭秀麗長髮,她預告將在備孕前找時間剪成超短髮。(圖/翻攝自愛雅臉書)
愛雅擁有一頭秀麗長髮,她預告將在備孕前找時間剪成超短髮。(圖/翻攝自愛雅臉書)

35歲女星愛雅(張艾亞)自《大學生了沒》出道,2022年11月與大7歲的「W先生」結婚。擁有一頭秀麗長髮的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美照,日前突發文表示:「等我準備備孕的那天,我一定會剪成我夢寐以求的超短髮!」讓大批粉絲以及星友直呼很期待。

更多新聞:范瑋琪悼念李善均遭酸蹭熱度 痛喊被傷害:想要好好活下去

 

愛雅多以長髮示人,如今長髮及腰,她苦笑說已是上洗手間要小心的程度。(圖/翻攝自愛雅臉書)

愛雅相當仔細呵護秀髮,她在臉書分享綁起4根辮子美照,笑說:「頭髮已經長到,上洗手間要小心的程度了,民間流傳,要剪超過腰間的長髮需要看日子,每次可以去髮廊的時候,都不是宜剪髮,而且我好像也把它們養的挺好的。」

但她話鋒一轉,突撂話:「等我準備備孕的那天,我一定會剪成我夢寐以求的超短髮!」一番言論立刻令外界期待不已,好姐妹黃暐婷(Apple)、宛宛兒等人紛紛留言「期待超短髮的那天」、「超期待短髮的你」。

 
更多新聞:專訪/謝展榮當眾告白「氣質女星」 羞吐感情現況:是很大的責任

愛雅的頭髮相當長,日前Po出的背影照裡,秀髮更是到達臀部。(圖/翻攝自愛雅臉書)

而愛雅先前常常被催生,她表示內心深處其實是想要小孩,但同時又有些矛盾,「我總感覺我還沒有準備好當一個普世價值裡好的母親,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準備好,就是一個很矛盾的心態……。」如今突然撂話備孕前會剪成短髮,讓粉絲相當期待能見證她的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雅#張艾亞#大學生了沒#W先生#備孕#超短髮#長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50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