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瑋琪悼念李善均遭酸蹭熱度 痛喊被傷害:想要好好活下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0:15
范瑋琪的一舉一動都遭網友放大檢視,就連追悼李善均也遭砲轟。(圖/翻攝自黑天使製作臉書)
范瑋琪的一舉一動都遭網友放大檢視,就連追悼李善均也遭砲轟。(圖/翻攝自黑天使製作臉書)

韓國男星李善均輕生離世,昨(29)日家屬舉辦葬禮,至今許多粉絲、藝人仍無法相信,「范范」范瑋琪也發文悼念偶像,但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捲入女星「大牙」周宜霈性騷風波,連日來慘遭網友砲轟。對於她發文緬懷李善均,有網友酸她蹭熱度,她也親上火線回應:「我沒有要蹭誰,我真的很喜歡李演員,我只是想紀念緬懷他。你的一句『蹭是認真的』對我而言是傷害。」

更多新聞:調查內幕曝!李善均痛訴對話被編造 韓警「偏袒酒店妹」:很可信

 

韓國演員李善均昨日出殯,讓粉絲、星友傷心不已。(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范范在IG表示,李善均演的《我的大叔》是她的人生劇之一,對於聽到如此噩耗相當難過,豈料有網友卻酸她「蹭熱度妳是認真的」,讓她難過表示被傷害,「當然我可以忽略你,但你在打這句『無心的話』之時,能否先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非得說這樣讓人難過的話才舒服?」

范范表示自己做錯過事情,「很多人到現在也是找到機會就想修理我,我除了自省,改變,也常感疲憊,但我還是想要好好好活下去,為了愛我的家人…..那又是什麼讓李演員連家人都想放棄了呢?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社群媒體的一人一句絕對也是壓垮他的稻草….願你在以後的日子中多說好話,少批評,生活平安。」

 
更多新聞:SBS演技大賞「紅毯黑壓壓」! 李聖經純白禮服「豪露深溝+美腿」

范范被網友酸蹭熱度,她正面回應並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圖/翻攝自范瑋琪IG)

粉絲留言聲援范范,認為她只是想緬懷偶像,「范范拜託妳要一直好好的」、「願世界和平,少一點惡意」,更有人回嗆該名網友:「你不也在認真的蹭熱度嗎?」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善均#輕生#范瑋琪#蹭熱度#葬禮#我的大叔#陳建州#大牙#周宜霈#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68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