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in秘密栽培!女星曬逆天美腿辣舞下場GG了 竟痛到進廠維修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06:59
琟娜Verna在金曲歌后A-Lin大力提拔下,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圖/谷優娛樂提供)
琟娜Verna在金曲歌后A-Lin大力提拔下,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圖/谷優娛樂提供)

金曲歌后A-Lin相當提攜後進,她相中自《聲林之王》發跡的歌手「琟娜Verna」,並進行秘密栽培,昨(29)日琟娜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她感謝A-Lin成為精神支柱,直喊:「有姐才有站在台上的我。」她難忘自己當時在A-Lin演唱會高雄站彩排時,緊張的她一看到A-Lin揮手,壓力都釋放了,讓她得以盡情展現自我。

更多新聞:U:NUS高胥崴爆舊傷復發「急吃止痛藥」 他靠嘴施魔法成真了

 

琟娜在新歌〈Sugar Free〉大秀性感舞蹈,卻也讓她吃足苦頭。(圖/谷優娛樂提供)

琟娜以單曲〈Sugar Free〉進軍歌壇,高喊拒絕「全糖綠茶」和「糖果爸爸」糾纏,瞬間擄獲年輕聽眾的心,MV色調單純卻視覺強烈,更捧著插有數字「0829」蠟燭的蛋糕,用自己的生日慶祝樂壇的下一位唱跳天后就此誕生。

另外,她在韓國天后寶兒(BoA)、太妍等巨星御用的日本編舞老師Miu Ide的量身打造下,大跳極致誘惑的高跟鞋舞,值得一提的是,MV中特別設計「兩個Verna」尬舞,一個時尚態度黑,另一個則是性感魅惑紅,「雙娜」同框現身尬舞,展現狂放又嬌媚模樣。

 
更多新聞:限定團GX太紅!緊急加場「門票元旦開賣」 鼓鼓爆:歌曲滿到超時

琟娜在新歌〈Sugar Free〉放送火辣好身材。(圖/谷優娛樂提供)

編舞老師也替琟娜打造舞上圓桌、揮灑逆天長腿的高難度動作,她在在籌備3個月中裡苦練高跟鞋舞,為了駕馭高度8公分的高跟鞋,她加強難度,自備1雙高達11公分的高跟鞋苦練,更數度練到骨盆和雙腿疼痛,甚至得固定回診推拿整復,好好地進廠維修,她也分享恢復的小秘訣,就是穿壓力襪、抬高腿睡覺,「一覺起來,當襪子一脫,瞬間爽爽上天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Lin#琟娜Verna#聲林之王#金曲歌后#量子幹嘛糾纏#Sugar Free#BoA#寶兒#太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777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