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吳怡霈、AKIRA在台登記結婚 老公差點改名「大谷翔平」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9:55
吳怡霈今和老公在台登記結婚。(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今和老公在台登記結婚。(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藝人吳怡霈今年8月宣布和日籍老公AKIRA在日本結婚,今(29)日正式到台灣戶政事務所登記,她在社群分享喜訊,笑說:「欄位真的多了一個人欸!」她除分享自製的結婚書約,更分享登記趣事,因為老公是日本籍,可以取新的名字登記,她和親友拱AKIRA改名「大谷翔平」或「金城武」,讓承辦人員笑壞。

更多新聞:要嫁了!八點檔女星依偎曬鑽戒「答應求婚」 大9歲男友帥照曝

 

吳怡霈和AKIRA交往13年才決定邁入婚姻,穩定感情令人稱羨。(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和AKIRA早在日本登記,婚姻關係已具法律效力,今登記時她才知曉,更笑問「其實今天也不用來」,但承辦人員說,「還是要,身分證跟戶口名簿都會更動,還是非常有意義喔!」她也忍不住感慨「原來已經當了8個月的合法夫妻了呢。」

她分享自製的精美書約,除了放上喜歡的植物以及顏色,還有兩隻可愛的毛小孩Karua、Joker,另外也刻了一對印章,「喜歡肖楠木的香氣,溫潤的觸感,剛好看到一對一深一淺的木色,恰巧紋路都是山形,我們喜歡山,甚好。朝自己的這一面是谷,提醒彼此包容,虛懷若谷,寓意甚遠。」

 
更多新聞:U:NUS高胥崴爆舊傷復發「急吃止痛藥」 他靠嘴施魔法成真了

吳怡霈和老公的結婚書約以及印章就藏著許多小巧思。(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至於登記結婚時為何如此歡樂,吳怡霈笑說因為承辦人員表示,AKIRA登記時可以取新的名字,「兩位證人朋友跟我,不斷遊說日本男子,改名『大谷翔平』還是『金城武』,承辦人員笑到辦不下去。」最後在笑聲中,AKIRA還是簽下本名「桑原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怡霈#AKIRA#大谷翔平#金城武#桑原明#登記結婚#婚約#法律效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277

0.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