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別了!李善均出殯火化「遺孀伴身旁痛哭」 鄭雨盛陪到最後

記者 林育甄 林妤玟 / 攝影 江柏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20:24

南韓演員李善均驟逝,台灣時間今天早上十點半舉行出殯儀式,比原定早了半小時,媒體也捕捉到遺孀田慧振試圖強忍自己情緒;不過於此同時,再爆出李善均留了一份死前陳述意見書,裡頭描述他對案件調查過程背負極大壓力。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走在隊伍最前頭,哭紅了雙眼,也顯得神情憔悴,她是李善均的遺孀田慧振,試圖強忍自己情緒。

兩名兒子,本來在美國念書,一聽到父親消息,也徹夜趕回南韓,從高處看去陣仗之大,包含約50名演藝圈好友,通通來見最後一面,鄭雨盛更是從28日深夜,就一直留守在靈堂。

韓聯社記者:「此前李善均的經紀公司表示,懇切地拜託大家用心靈來哀悼,希望遺屬、同事和熟人,都能按照自己的意願哀悼,和追悼故人最後一程。」

 
儀式非公開,李善均安葬地點從全羅北道扶安郡西營,變更為京畿道水原市蓮花莊,將在火化後遺骸供奉在京畿光州。

韓聯社記者:「涉嫌脅迫已故演員李善均,勒索錢財的20多歲女性,為了接受審查現身仁川法院。」

人送走了但整件事,卻是疑點重重,被視為事件起源,畫面上全身包緊緊的28歲女子,就是威脅李善均而拿到韓幣5000萬元,大約台幣125萬元的嫌犯。

28日被實施拘捕,結果法院發現她早在1月開始,就不停向眾多男子勒索贍養費,早就有勒索前科嫌疑,現在也被法院裁定羈押。

案外案還沒完,韓媒再爆李善均,一份死前陳述意見書,認為調查的警方,從頭到尾都站女子那方,就連對話紀錄,都有被竄改過,而警方自己也知情。

長達19小時的審問,卻只花2小時,要他陳述被勒索的事,但如今永遠討不到答案,只能留給後人拼拼湊湊找真相。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演員#李善均#出殯儀式#田慧振#陳述意見書#案件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02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