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戀21年丈夫李善均離世 田慧振新作「延期上映」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20:56
田慧振(右)的新電影將延後上映。(圖/翻攝自Oh_KwangTV YouTube)

知名南韓演員李善均,疑似因染毒案的巨大壓力而選擇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享年48歲,遺留妻子田慧振及兩名幼子。田慧振主演的電影《Cross》原定明(2024)年2月上映,如今電影方決定延後。

李善均與田慧振相愛21年。(圖/翻攝自韓聯社CJ娛樂供圖)

 
據韓國媒體的報導,田慧振主演的電影《Cross》(暫譯)原本預計於2024年2月上映,如今日期決定延後。《Cross》主演還包括黃晸珉和廉晶雅,劇情描述一對夫妻家庭生活,男主角是名前要員,擁有不為人知的過去,現在是家庭主夫,他的妻子是王牌警察,紀錄在一個女子的介入下所引發的事件。

更多新聞:愛情長跑21年!李善均、田慧振「跨越差距」成甜蜜伴侶

李善均疑似因染毒案的壓力選擇輕生。(圖/翻攝自韓聯社CJ娛樂)


 
更多新聞:自助旅行幾人最好?達人授「放生朋友必知7事」:皆大歡喜

該片的主演還包括了黃晸珉與廉晶雅,並已於2022年11月完成了拍攝,田慧振在片中則飾演廉晶雅的警察後輩。此外,李善均在過世前完成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逃脫:PROJECT SILENCE》以及《幸福的國度》,受到捲入吸毒案的影響,這兩部作品的上映時間遭迫無限期展後。隨著李善均的離世,這兩部作品也成為他的遺作,上映日期也成為了一個未知數。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善均#田慧振#電影#延後#上映#遺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259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