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介入大選?路透社爆「五月天遭施壓」 未表態恐付出代價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23:35

天團五月天遭質疑假唱事情還沒落幕,這回路透社又報導,疑似中國大陸要求五月天發表「親中言論」,似乎是想以此介入總統大選;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譴責這樣的行為,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僅低調表示「了解中」。國台辦回應這是徹頭徹尾的假消息,所謂有關部門向五月天施壓完全是子虛烏有。

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派對動物》:「Let's go party party all night,Oh oh oh oh,Hey lonely lonely goodbye,Oh oh oh oh。」

副歌一下超強感染力,總能串起大家回憶天團五月天,鐵人般的行程巡演兩岸飛不停,怎料這個月爆發「假唱疑雲」事情還在調查,這下又有新麻煩找上門。

28日中午外媒路透社以「中國大陸向台灣知名樂團施壓」為題長篇大論震驚各界,提到有多名知情人士透露中國大陸廣電總局向五月天要求必須公開表示支持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說法,而其他官員也說如果五月天不配合這項「政治服務」就很可能要付出代價,會這麼做就是因為後續效應可能影響,台灣年輕人選票不過傳五月天並沒答應,國台辦回應這是徹頭徹尾的假消息,所謂有關部門向五月天施壓完全是子虛烏有。

 
阿信:「適時帶著你的夢想,做一個傻子吧五月天會用音樂陪伴你,會用音樂祝福你的。」

相信音樂低調表示還不清楚這件事,要再花時間了解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臉書怒批希望是假的,如果是假的希望國台辦馬上否認若是真的嚴正敬告中國大陸撤回施壓,因為不能不可不該逼五月天表態。

賴清德競總發言人趙怡翔:「再度彰顯對岸已經,不擇手段全力企圖影響,我們的總統及立委選舉的投票行為。」

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李利貞:「中國大陸不應該逼音樂人,對政治立場表態,如果音樂受到了政治的干擾,相信歌迷不會認同,更會嚴重傷害台灣人民的情感。」

民眾黨競辦發言人戴于文:「因此我們要譴責中國政府,試圖干預台灣的選舉,此舉無益於兩岸關係的交流。」

五月天最新跨年預告:「MAYDAY5525,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周年巡迴演唱會。」

認為音樂應該回歸純粹,不該與政治混為一談而目前五月天也預計31日起要登上台中演唱會的舞台,號召12萬名粉絲做為天團確實有影響力,但如果被有心人士利用,那麼做音樂何其無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施壓#假唱#親中言論#中國大陸#中國#大陸#國安局#民進黨#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902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