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直播破除假唱!阿信遭死盯抓疑點 大陸網友「反應曝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1:50
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阿信沉寂多日發聲駁斥。(圖/翻攝自圈内老鬼微博)
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阿信沉寂多日發聲駁斥。(圖/翻攝自圈内老鬼微博)

台灣天團五月天近期深陷假唱疑雲,即便經紀公司相信娛樂闢謠,亦或是主唱阿信發聲駁斥,仍無法平定風波,事態也進入白熱化;五月天在台灣時間凌晨3點,透過「好好好想見你」最終場巴黎演唱會全程直播,線上聚集6萬民網友收看,而大陸網友的反應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快訊/炎亞綸遭控訴妨害性自主「確定不起訴」 經紀人9字回應了

 

 
阿信衝下台對粉絲近距離演唱。(圖/翻攝自五月天IG)

五月天假唱傳言最近在微博頻登熱搜,除相信娛樂發聲闢謠,阿信也在沉寂多日後,發文強調「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而這次巴黎演唱會更全程直播,讓大家見證真實性,阿信也在演唱會尾聲哽咽笑說:「最後一場真的結束,這不會是終點,會是一個逗點,一個黑暗過去了,另外一個新的世代要來臨了,五月天想告訴你,我想跟你再次活在一個新的世代。」最後更衝下舞台對觀眾近距離演唱。

更多新聞:影音/李國毅驚喜升格2寶爸! 辣妻挺孕肚伴舞羅志祥
 
 
多數大陸網友依舊不埋單,認為五月天這場本來就打算真唱,不敢在風口浪尖時亂來假唱。(圖/翻攝自五月天IG)

現場觀眾歡聲雷動,而線上的大陸網友們則試著找出假唱嫌疑,少數人表態說,「我愿意用五月天真爱粉十年寿命,证明五月天没有假唱」、「這次是確實真唱了」、「五月天没假唱」;但多數人依舊不埋單,認為事件都已鋪天蓋地,五月天不敢亂來假唱,更狠批阿信頻頻破音、
走音,聽感令人有些不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巴黎演唱會#假唱#爭議#阿信發聲#真唱#大陸網友#反應#抨擊#走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685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