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假戲真做!29歲女星傳「被迫分手」 老闆4句話回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9:44
白鹿、張凌赫傳戀情,近日又遭爆分手。(圖/翻攝自白鹿、張凌赫微博)

新生代陸劇女神白鹿憑藉《半是蜜糖半是傷》、《周生如故》、《長月燼明》等劇獲得極高關注度,後續更加入真人實境秀節目《奔跑吧》,長相甜美、性格爽朗深受觀眾喜愛,日前更有《以愛為營》、《寧安如夢》兩部劇相繼播出,可謂是話題度滿滿。然而,她在拍攝《寧安如夢》時,與同劇男主張凌赫傳出假戲真做,不過近日卻又爆出分手消息,兩人感情讓人霧裡看花,甚至有狗仔指出是女方老闆于正逼迫分手,對此,于正出面回嗆了。

更多新聞:惡意放鳥?吳怡霈慘被「2度臨時取消工作」 罕動怒嗆:以為玩大老二

 

大陸狗仔爆料于正要求白鹿分手。(圖/翻攝自追瓜少年阿飛、于正微博)

白鹿、張凌赫在合作《寧安如夢》時,緋聞傳得沸沸揚揚,甚至該戲殺青後還被拍到自由進出男方家中,還在視訊門鈴對講機前比愛心,儼然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孰料,卻又在今年11月該部劇上檔前爆出分手,昨(27)日大陸狗仔「追瓜少年阿飛」再加碼抖出女方老闆于正擔心影響後續影劇炒CP熱度,因此要求分手。

更多新聞:全聯也能吃到王品!「1美食」像高級日料 網瘋搶:連跑3間買不到

 
「追瓜少年阿飛」指出,白鹿後面還壓著很多劇,如果再與張凌赫被拍、被扒會掉粉,更舉例女方和王鶴棣新劇《以愛為營》,直言若白鹿、張凌赫CP沒拆掉,會影響她後面其他作品,「她不可能為了這一個IP,把其他的IP攪糊了!」

白鹿、張凌赫拍攝《寧安如夢》爆出假戲真做。(圖/翻攝自寧安如夢官方微博)

恰巧于正昨日發文預告演員陣容,就有網友針對逼分手一事直言「年輕人談戀愛多好啊!到底為什麼要棒打鴛鴦?」對此,于正正面回擊「什麼跟什麼,莫名其妙,狗仔沒流量了,還是我太紅了?」「追瓜少年阿飛」則轉發于正貼文回應「于正老師別臭美啦,咋不正面回應分沒分手啊?該不會他倆又和好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鹿#張凌赫#陸劇女神#寧安如夢#陸劇CP#于正#被迫分手#白鹿 張凌赫分手#假戲真做#棒打鴛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00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