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意放鳥?吳怡霈慘被「2度臨時取消工作」 罕動怒嗆:以為玩大老二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7:31
吳怡霈從主播界轉戰演藝圈表現亮眼。(圖/翻攝自吳宜霈臉書)

從主播界轉戰演藝圈的43歲女星吳怡霈,曾為《瘋狂大悶鍋》固定班底之一,亮眼外貌加上流利口條,獲得不少觀眾喜愛,更是各大活動寵兒,主持邀約不斷,昨(27)日突在社群平台表示原本談好的工作,對方卻臨時取消,且該情況不只一次,因此發文尋求廣大網友看法,對於被2次放鳥,是否會再給對方第3次機會。

吳怡霈與原本談好的合作,臨時遭對方取消。(圖/翻攝自吳宜霈臉書)

 
吳怡霈昨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有一個對象答應了與她的合作,事後因為其他工作非常臨時說要取消,且已經是第2次,讓她相當傻眼,她坦言內心其實很希望對方是因為工作規畫能力不佳,而不是惡意放鳥,導致再次出現此情況,但自己也必須要思考風險控管,無奈嘆「與人合作還要提防萬一,是否太傷神?」

更多新聞:離婚3年!名媛孫瑩瑩與「19歲鮮肉」不藏了 親下廚又送愛馬仕

投票結果出爐,有800多人不會再給第3次機會,但其中有90幾人會給予機會,吳怡霈覺得會給第3次機會的人,內心強大到有出家人的慈悲,她認為也許是因為自己做不出工作放鳥的事,所以也認為別人不會這樣對待自己,直言「看來一樣米養百樣人,人生在世就是開眼界長智慧,一回生二回熟,第3次再遇見富士山,可能就心如止水小菜一碟。」

 
吳怡霈被對方放鳥不只一次,讓她相當傻眼。(圖/翻攝自吳宜霈臉書)

其中,一名網友指出「做實第3次還是放鳥,這就是對方人格問題,純粹是觀察人性,誰放鳥?什麼角色?」對此,吳怡霈表示唯一會讓她說服自己給第3次機會的,只有「人間觀察」這個理由,想洞悉對方基於什麼心態?「覺得自己很夯?覺得反正也沒差?」

更多新聞:息影17年!54歲本土劇女星嫁美國「返台人工受孕」 驚人近況曝

吳怡霈最後不滿直言,對方會放棄爽約,就是覺得別的工作才是天堂吧?否則不會接了工作之後,又突然反悔說要先PASS,「以為過年打撲克牌玩大老二?可以一路PASS到底沒關係,他臨時沒出現,立馬會在地獄裡的是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怡霈#放鳥#爽約#臨時取消工作#工作被取消#吳怡霈動怒#取消合作#吳怡霈工作被取消#2次放鳥#機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11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