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爆婚姻危機?!產後1年「愛愛不到1次」 老公認了沒慾望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6:13
玉兔與老公Howard育有一兒。(圖/翻攝自玉兔臉書)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發跡的女星玉兔(鄭如吟),去年與交往7年的導演男友Howard修成正果完婚,並在年底生下寶貝兒子。近日2人上節目分享夫妻日常,自爆產後至今1年來僅有行房過「0.5次」,玉兔強調:「沒有一次喔,是一年0.5次。」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收恐嚇私訊 黑道撂狠話威脅:找人強X妳!

 

玉兔與老公Howard。(圖/翻攝自玉兔臉書)

玉兔日前於《11點熱吵店》錄影時透露,自己曾因要餵母乳,先生想碰她時讓她出言嚇阻:「不行、不行,這是兒子的!」而近日兩人再上節目時,玉兔無奈控訴產後1年來夫妻行房次數幾乎是零,換算後大概是「0.5次」,她解釋會有這樣奇特的數字,完全是因為有次夫妻倆「乾柴烈火終於點燃」,進行到一半時,卻聽到兒子醒來的聲音,老公立刻喊停:「欸,不行、不行,我冷掉了,不可以,兒子會看到。」讓她當場傻眼。

更多新聞:劉德華親談黑歷史!曾和公司人意見不合被告 只有他不離不棄

 
玉兔。(圖/翻攝自@bellayutu IG)

另外,玉兔還指出,自己有時候穿得很性感,或是說一些性挑透的字眼,都會被老公冷淡的回應:「妳很髒欸!噁心!兒子在看!」而Howard也解釋,因為自己目前有在做冥想,不知道為什麼性慾慢慢就沒了「我冥想之後,顱內高潮已經超越了身體的高潮」。

且由於Howard言論,讓主持人Melody嚇壞,最後沈玉琳下了結論指出:「他剛剛斬釘截鐵,這個沒有任何爭議了,大家也不用猜他話裡面的意思,他就是沒有慾望了。」而面對毫無慾望的丈夫,玉兔透露自己也有所改變:「我現在開始也沒有那麼多的慾望,後來他就跟我講說:『你看這樣很好吧,你就不會被身體給綁架!』我後來也是自己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玉兔#結婚#生產#慾望#行房#How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19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