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娜娜被爆一人養全家 三姊妹合體親揭「幕後金主」是她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5:40
歐陽娜娜被指一人賺錢養全家,對此她和姊姊以及妹妹發聲回應傳言。(圖/翻攝自歐陽娜娜、會火微博)
歐陽娜娜被指一人賺錢養全家,對此她和姊姊以及妹妹發聲回應傳言。(圖/翻攝自歐陽娜娜、會火微博)

藝人歐陽龍與傅娟婚後育有3個女兒,大女兒歐陽妮妮除是演員身分,還創立自己的隱形眼鏡品牌;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人氣爆棚、代言不斷,最近決定赴美繼續完成學業;小女兒歐陽娣娣熱愛舞蹈,同時也進軍戲劇圈。不過歐陽娜娜工作滿檔,網友曾戲稱她一人賺錢養全家,對此三姊妹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Selina傻眼了!萌兒正面「竟遭任媽外流」 她做這儀式大噴淚

 

歐陽妮妮表示辛苦養家的人是媽媽傅娟,但也搞笑說目前重擔在自己身上。(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歐陽三姊妹近日拍攝問答影片,對於江湖傳言「歐陽娜娜從小一個人賺錢養全家」,讓她們大笑,歐陽妮妮搞笑說「我也希望,可以不用賺錢望可以靠她(歐陽娜娜)養」,更公開姊妹們的幕後金主,其實是媽媽傅娟,不過傅娟則虧說小女兒歐陽娣娣看起來想養姊姊,讓歐陽娣娣全程笑而不答。

歐陽娜娜則分享姊妹間的規定,是誰賺錢就給對方買禮物,歐陽妮妮表示,現在妹妹歐陽娜娜回到伯克利音樂學院讀書,「養家的人現在重擔就在我身上了。」歐陽娣娣也說歐陽妮妮每個月賺了錢,還會給她零用錢。歐陽娜娜表示,自己和姊姊不論外送或是叫車APP都是用同一個帳號,互相用彼此的信用卡都沒關係,姊妹間感情相當好。

 
更多新聞:劉德華親談黑歷史!曾和公司人意見不合被告 只有他不離不棄

歐陽妮妮(左起)和歐陽娜娜、歐陽娣娣三姊妹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關於歐陽娜娜一人養家傳言,過去歐陽龍出席活動時曾駁斥,無奈說:「關於小孩收入,並不是外界理解,小孩財務都獨立,全家都自食其力。」更表示女兒身為藝人,從小就很努力學琴、奠定自我價值,「她鍥而不捨跟樂迷互動、敬業工作,才有今天價值,希望大家多鼓勵努力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陽龍#傅娟#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賺錢養全家#柏克利音樂學院#養家重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97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