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歌手「轉行當理髮師」萬華拜師學藝 現場揮刀氣勢驚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5:12
歌手信(右)在《美食無間》客串殺手組織領導人物。(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歌手信(右)在《美食無間》客串殺手組織領導人物。(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29日)播出第十集,歌手信(蘇見信)壓軸客串驚喜登場,他劇中飾演少年監獄的理髮師傅「老劉」,背後身份卻是殺手組織領導人物,敬業的信在拍攝前特地到萬華「紅玫瑰理髮廳」向最老牌的師傅學習,拍攝現場揮剃刀宛如拿麥克風一樣老練,同時閃現冷冽氣場及超殺眼神,並靠著一碗清湯麵打動少年黎子東的心,讓黎子東從此成為人生只剩下吃飯和殺人的完美殺手。

更多新聞:這群人停更倒數!木星爆激烈爭執內幕 茵聲暴氣「甩門而出」

 

傅孟柏(左)帶簡嫚書品嚐紅蟳薑母鴨,兩人藉由嗑美食忘卻悲傷。(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美食無間》上週播出第九集,柯叔元飾演的黑道大哥胡仲魁臥底身份揭曉,他與飾演女兒吳薇的簡嫚書在海邊父女相認,胡仲魁自責沒有盡到父親職責,吳薇安慰說:「不管你是誰,做過什麼事,你都是我的爸爸。」獲得女兒諒解且張開雙手給予擁抱,胡仲魁內心湧上20年無法恢復警察身份的心酸,父女相擁落淚將多年來的恩怨情仇一次化解,偏偏那天是柯叔元和簡嫚書的第一場對手戲,柯叔元表示:「嫚書真的太厲害了,她張開雙臂像是丟球給我,那一天就像幾十年沒見的父女,把所有誤會、悲傷跟喜悅全都在一場戲裡交代完。」這場戲拍攝時,感染現場工作人員都眼眶泛淚。

更多新聞:小玉要被關了!受害者龍龍震驚發聲 親弟「A片群組」見她超尷尬
 
王柏傑(左)飾演的殺手黎子東身份曝光,傅孟柏(右)飾演的警察朱坡終究要面對「好飯友變敵人」的場面。(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不過父女才剛相認,導演跟編劇馬上讓柯叔元領便當,兇嫌還指向王柏傑飾演的殺手黎子東,傅孟柏飾演的警察朱坡終究要面對「好飯友變敵人」的場面,兩人因美食建立的友誼就此破滅。傅孟柏想安慰痛失父親的簡嫚書,帶她去品嚐紅蟳薑母鴨,王柏傑默默躲在騎樓牆角偷看後,獨自黯然離去,但胡仲魁遇害,幕後主使的下一個目標居然瞄準兩男都在意的「她」,使「東坡CP」有機會再次聯手緝兇,黎子東能否洗清罪嫌一切拭目以待。
 

歌手信(蘇見信)客串少年監獄理髮師傅「老劉」。(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最新一集還有位大咖壓軸客串,歌手信驚喜飾演殺手組織領導人物,平時潛伏在少年監獄擔任理髮師傅「老劉」,網羅有潛力的年輕人進入組織。黎子東替親如妹妹的小可殺死養父而入獄,信看準子東生無可戀不怕死的本能與好身手,煮了一碗清湯麵請他吃,並拋下一句:「想死,等吃完了,再想怎麼死。」展現超殺眼神及魄力,同時解開了黎子東的身世之謎。《美食無間》12月9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無間#蘇見信#柯叔元#傅孟柏#王柏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84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