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洪「恰恰爆橘拳」藏驚人內幕 她忍14年親揭真相始末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2:03
鄭仲茵益智問答表現超強,令學霸關主、主持人相當驚艷。(圖/年代提供)

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出道多年,演過的《夜市人生》、《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皆獲好評,日前登上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談論當年爆紅的「爆橘拳」趣事,鄭仲茵說,當時導演請金鐘影帝雷洪詮釋憤怒,沒想到雷洪即興拿起桌上橘子用力捏爆,邊喊著她戲中的名字「恰恰」,結果此片段竟然意外爆紅,甚至紅到日本

更多新聞:恭喜!敖犬新購婚房 女友曝初次通話就聊裝潢:以為遇愛情騙子

 

主持人梁赫群模仿金鐘影帝雷洪,詮釋經典「爆橘拳」橋段,連服裝也到位。(圖/年代提供)

鄭仲茵表示,在本土劇《夜市人生》中,根本沒有「爆橘拳」的橋段,原本劇裡飾演他丈夫的雷洪因為受不了離婚打擊,所以憤怒將桌上東西全部撥掉,但雷洪可能覺得情緒不夠,索性再拿起桌上橘子即興發揮「爆橘」,橘子汁流滿地的無俚頭演出讓她現場笑瘋,所有工作人員也全都在憋笑,沒想到後來此片段竟然爆紅多年,還成為網路梗圖、流行用語,連日本網站都紛紛轉發。

更多新聞:金馬影后捲兇案!痛失愛女墳前暴哭 竟顯露層層殺機

 
《百變智多星》本集邀請戲劇圈內的資深女演員及新生代演員。(圖/年代提供)

而現場鄭仲茵也被問到曾經演過最荒唐的內容,鄭仲茵說,她常常需演出壞女人遭受報應的劇情,所以曾被反綁在椅子上,全身塗抹狗食讓大狼狗攻擊,結果造成她手部受傷,下戲後直接進急診,相當嚇人。另外,在節目最後一輪的益智問答中,鄭仲茵將挑戰兩位擁有台大學歷的學霸,進行最終挑戰,沒想到鄭仲茵竟接連答題快速且正確,展現超強實力,令主持人梁赫群大喊:「這是有史以來最強的來賓吧!」《百變智多星》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9:00,於年代MUCH38台、壹綜合台MOD312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洪#《夜市人生》#鄭仲茵#恰恰#爆橘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14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