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長跑8年!阿諾史瓦辛格帥兒求婚成功 2大顆鑽戒套牢辣模女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0:30
派翠克史瓦辛格宣布成功求婚交往8年的女友艾比查恩。(圖/翻攝自patrickschwarzenegger IG)
派翠克史瓦辛格宣布成功求婚交往8年的女友艾比查恩。(圖/翻攝自patrickschwarzenegger IG)

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育有5個小孩,其中30歲帥兒派翠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昨(28)日向26歲辣模女友艾比查恩(abby champion)求婚成功,兩人長跑8年的愛情終於開花結果,事後小倆口也發文曬出多張現場甜照,並浪漫喊話:「FOREVER AND EVER(一生一世)。」

更多新聞:蔡琴爆罹怪病恐「耳中風」好不了 曬超紅美照跨年計畫曝光

 

 
派翠克史瓦辛格選在浪漫感十足的海灘與女友求婚。(圖/翻攝自patrickschwarzenegger IG)

派翠克史瓦辛格昨日捎來喜訊,宣布女友艾比查恩點頭答應了求婚,並附上現場甜擁吻照,只見派翠克選在充滿浪漫感的海灘實行,並準備造型是愛心的玫瑰花圈向女友求婚,也順利以鑲著2大顆鑽石的戒指套牢女友,此外,兩人的好友們也送上助攻,為這對準夫妻在訂婚派對精心布置一番,還驚喜獻上中間放著兩人照片的別緻蛋糕,甜蜜感溢出螢幕。

更多新聞:涉性騷狂喊冤!宥勝哀悼李善均:證明清白可不要透過天使嗎?

 
 
派翠克在2015年被爆料與艾比查恩交往後,隔了2個月大方認愛。(圖/翻攝自patrickschwarzenegger IG)

派翠克早在2012年就在演藝圈半工半讀,與老爸阿諾的戲路不同,他多數接演驚悚或喜劇作品,比如《亞當等大人2》、《殭屍教戰守則》等電影,而在2015年就讀馬歇爾商學院期間,遭狗仔拍到和女友艾比查恩的約會照,他並未在消息傳開後及時回應,而是隔2個月才大方認愛。

更多新聞:不只唱尾牙!aespa「加碼」來台辦簽售 活動資訊全曝光

 
派翠克說女友無時無刻支持他,讓他能發揮最好的一面。(圖/patrickschwarzenegger IG)

至於女友艾比查恩的家世背景,她曾透露家中有3個兄弟姊妹,在某次姊姊的選美比賽中,意外被時尚圈的人相中,兩姊妹模特兒之路就此啟程,艾比查恩過去曾與普拉達(Prada)、香奈兒(Chanel)、雷夫羅倫馬球(Ralph Lauren)等國際時尚品牌合作。除事業順遂外,身為伴侶的她也無時無刻支持派翠克,男方曾告訴外媒,女友發揮出他最好的一面,為他付出很多事情,堪稱是靈魂伴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諾史瓦辛格#帥兒派翠克史瓦辛格#辣模女友艾比查恩#求婚成功#甜擁接吻#浪漫#身分#海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49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