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狂!《有生之年》狂掃海內外榜單 「高家三兄弟」日常掀共鳴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07:00
吳慷仁(右)在《有生之年》飾演遊子返家製造不少混亂,卻意外尋回和謝展榮(左)飾演的姪子等家人間的情感。(圖/TVBS)
吳慷仁(右)在《有生之年》飾演遊子返家製造不少混亂,卻意外尋回和謝展榮(左)飾演的姪子等家人間的情感。(圖/TVBS)

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今年9/17上檔,以12集篇幅描寫高家一家人的日常生活,「三兄弟」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的互動引發觀眾共鳴,播出期間不僅是電視劇收視冠軍外,在串流平台成績也十分耀眼,蟬聯五週Netflix台灣戲劇第一名寶座,近日也登上豆瓣2023評分最高華語劇集第五名。

更多新聞:王瞳無預警宣布喜訊!出道23年獲肯定 直喊「很幸福」

 

《有生之年》登上豆瓣2023評分最高華語劇集第五名。(圖/翻攝自豆瓣)

《有生之年》躍升Google 2023年搜尋榜第三名。(圖/翻攝自Google)

日前Google公布2023年搜尋榜,下半年才播出的《有生之年》躍升第三名,近期公佈的豆瓣2023評分最高華語劇集,《有生之年》也以8.8高分的成績拿下第5名,足見這部作品十分深植人心,獲得外界好評。

更多新聞:張兆志斷開6年婚!初戀女友狠酸「不意外」 爆劈腿內幕:滿渣的
 

《有生之年》主演陣容強大,包含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謝展榮。(圖/HamiVideo提供)
不僅如此,《有生之年》在Hami Video台劇排行榜奪得第三名,也登上MOD和Hami Video戲劇綜合榜上的前10大。可見播出後3個月,「高家」平易近人的台式家庭互動引起迴響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etflix#有生之年#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02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