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周海媚死因出爐「安詳無痛苦」 親姊6點聲明曝骨灰去向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9:48
周海媚死因出爐。(圖/翻攝自周海媚微博)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於本月11日驟逝,享年57歲,留給外界無限想念,親姊周鳳今(27)日發出聲明公開死因,並說明周海媚遺產歸屬,也透露周海媚的骨灰已帶回香港,正在找合適的墓地,後續不再透露任何墓地相關事宜。

更多新聞:南優鉉罹罕病「親曝身體近況」 宣布明年2月台北單飛開唱+慶生

 

周海媚的驟然離世讓眾人錯愕不已。(圖/翻攝自周海媚工作室微博)

周海媚親姊周鳳稍早發布6點聲明,表示死因為突發心臟病猝死:「很平靜,很安詳,沒有痛苦。」希望外界給予尊重不要再猜測死因,並提醒「家人不會設立周海媚慈善基金會,也不會授權任何的機構和個人。希望廣大的網友影迷朋友不要上當受騙。」周海媚長期支持的公益項目,母親依舊會用周海媚的名義繼續執行。

更多新聞:昔全裸大鬧賣場!李興文曝愛子「廟裡服務」:出家是我們家大福報

 

周海媚死於心臟病。(圖/翻攝自周海媚工作室微博)

而外界關注的骨灰去向,周鳳表示「母親會把周海媚的骨灰帶回香港,現在正在找合適的墓地,後續不再透露任何墓地相關事宜。」周海媚的毛小孩因為檢疫等流程需要進行10個月,怕貓狗會受不了,決定由周海媚的友人領養,最後也希望各界不要再來家門口騷擾,「還在家里的狗狗因一些人對周海媚故居的拍攝直播騷擾行為,已出現日夜不停嚎叫的焦慮癥癥狀。所以希望大家尊重一下周海媚,也尊重一下周海媚的家人。」

周鳳聲明:

1.周海媚全部財產及房產會按照法律全部由母親繼承。

2.根據監控錄像和法醫部門鑒定,綜合判定周海媚是突發心臟病猝死,很平靜,很安詳,沒有痛苦。希望大家不要再討論猜測死因,請大家多給點尊重。

3.家人不會設立周海媚慈善基金會,也不會授權任何的機構和個人。希望廣大的網友影迷朋友不要上當受騙。周海媚曾經長期支持的公益項目,母親依舊會用周海媚的名義繼續。

4.母親會把周海媚的骨灰帶回香港,現在正在找合適的墓地,後續不再透露任何墓地相關事宜。

 
5.周海媚養了很多的貓貓狗狗,但是若帶回香港在海關檢疫等流程需要進行 10 個月,怕狗狗貓貓受不了。家里面媽媽的年紀也大了,然後姐姐弟弟家里也沒有那麽大,實在是沒有條件可以養這些動物。所以在北京給這些動物找了人來領養,是一位海媚的好朋友,也是一個非常愛惜小動物的人。然後家屬也會跟領養人商量是否可以透露是他幫忙領養了,但是肯定要等一段時間。

6.周海媚是一個熱愛祖國,熱愛生活,熱心公益,堅強樂觀,開朗的人。希望把周海媚在銀幕上的美好留給大家,大家在心里記著她,不要再來家門口騷擾,還在家里的狗狗因一些人對周海媚故居的拍攝直播騷擾行為,已出現日夜不停嚎叫的焦慮癥癥狀。所以希望大家尊重一下周海媚,也尊重一下周海媚的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海媚去世

#周海媚#死因#遺產#骨灰#心臟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994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