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牙喝茫問「擔著我累不累」?老公一路力挺 浪漫回應暖到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7:35
阿廖師甜蜜喊話大牙,羨煞眾人。(圖/翻攝自阿廖師臉書、TVBS資料照)
阿廖師甜蜜喊話大牙,羨煞眾人。(圖/翻攝自阿廖師臉書、TVBS資料照)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痛訴多年前與黑人(陳建州)出差時,遭對方硬闖酒店房門強吻、強抱,面對指控黑人火速提告刑事誹謗罪反擊,大牙也跨海報案。近日北檢偵查結案,聲明大牙並非憑空捏造,僅陳真實經歷,宣布黑人訴諸的妨害名譽罪不起訴,大牙和老公阿廖師也激動歡慶。事隔多天,阿廖師今(27)日透過社群溫情喊話老婆,讓大牙甜笑回應:「是吃了什麼浪漫藥。」

更多新聞:李善均陳屍車內!温昇豪「曬照痛哭悼念」 曝這句話太心碎

 

 
阿廖師說夫妻之間沒分誰擔誰,好壞一起承擔。(圖/翻攝自阿廖師臉書)

阿廖師透露老婆大牙最近有次喝醉時問他:「擔著我會不會很累很辛苦?」他回應:「我沒有擔啊,我要擔什麼?」當下大牙露出一臉不知道該講什麼的臉,而阿廖師如今將話淺白地說:「其實我的意思是,既然我選擇妳妳也選擇我,那生活好壞一起承擔,苦的時候兩個一起苦,好的時候兩個一起好,夫妻不就這樣嗎?!」

更多新聞:胡瓜帥兒爆「退出電視圈」!消失綜藝節目 經紀人發聲了

 
 
阿廖師喊話老婆別怕,大家都是她的後盾。(圖/翻攝自阿廖師臉書)

阿廖師清楚這件事是大牙的痛楚,無論是心情、工作都深受影響,但他希望大牙知道自己並不孤單,「但其實挺妳的人很多,大家都是妳的後盾,加油,妳辛苦了,很多人都很愛你」更附上婚紗照真情表白「我也很愛妳~」,超暖喊話讓許多粉絲動容,大牙也現身留言區甜回:「我老公今天是吃了什麼浪漫藥。」阿廖師也笑回:「是吃錯藥。」濃厚感情羨煞眾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牙周宜霈#黑人陳建州#性騷擾#不起訴#妨害名譽罪#老公阿廖師#浪漫#甜蜜喊話#羨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078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