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瑞雪公開獻吻富二代男友 曬「臉貼臉」合照放閃:是不是有點像?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6:11
蔡瑞雪曬出與男友孫麥傑的甜蜜合影。(圖/翻攝自蔡瑞雪IG)

27歲人氣女星、「北一女神」蔡瑞雪上月被拍到與富二代DJ孫麥傑當街親吻,瀰漫濃濃熱戀氛圍,事後也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日前小倆口再次公開放閃,曬出「臉貼臉」的親密合影慶祝聖誕節,蔡瑞雪更寫下:「我們是不是有點像?」還開放粉絲投票,男方則回覆「應該120%」,一來一往甜蜜互動讓網友都被閃瞎。

更多新聞:張兆志斷開6年婚!初戀女友狠酸「不意外」 爆劈腿內幕:滿渣的

 

蔡瑞雪日前在IG分享和孫麥傑的情侶照,只見2人不僅在拍貼機比出YA手勢,還穿紅色情侶毛衣在聖誕樹前合照,蔡瑞雪抱著小熊,孫麥傑則捧著蛋糕,頭靠頭綻放幸福笑容,相當有儀式感,尤其2人都擁有亮眼外貌,畫面既夢幻又充滿粉紅泡泡。

更多新聞:IU永遠痛失「大叔李善均」!昔表白:最棒的夥伴 他憶片場飆淚
孫麥傑、蔡瑞雪大方放閃,曬出臉貼臉親密合影。(圖/翻攝自IG)

2人高調曬愛,粉絲們也很埋單,紛紛獻上祝福,大讚他們確實長得有點像,同樣擁有挺鼻與瓜子臉,誇他們「超登對!」、「男帥女美、郎才女貌」、「看你們放閃也感受到濃濃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麥傑#蔡瑞雪#放閃#聖誕節#情侶合照#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34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