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無預警宣布喜訊!出道23年獲肯定 直喊「很幸福」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4:32
王瞳(右)、顏曉筠一同入圍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獎」。(圖/民視提供)

藝人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演出江莉文,在劇中用繪畫幫助黃少谷療癒創傷症候群,她聊起跟黃少谷的緣分,從上一次《大時代》的開鏡記者會碰面,就一拍即合,這次的搭檔演出發現兩人很有話題,尤其她很喜歡黃少谷詮釋張元智的角色。黃少谷則說非常欣賞顏曉筠會說話的眼睛,尤其她在《市井豪門》演出謝雅君,從反派的小三到正宮再到全身癱瘓的病患,都詮釋的相當到位,難怪風光入圍今年的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獎」,將與前輩王瞳一起角逐獎項。

更多新聞:43歲賴芊合遺憾沒生孩 王燦開口「我有你就好」她激動暴淚

 

顏曉筠為角色特別戴上瞳孔變色片。(圖/民視提供)
顏曉筠為了讓自己跳脫反派的角色定位,沒有近視的她,第一次戴起角膜變色片,淡化自己眼神的銳利感,卻不慎刮傷角膜,尤其角色一開始還有很多哭戲,讓她一度哭到角膜變色片噴出來。黃少谷則說很開心觀眾喜歡他給「張元智」角色的小動作,還有民眾看到他會特別誇讚說他的動作很到位及討喜,讓他相當感動,直呼這是對演員最棒的誇讚。

更多新聞:李善均真實喪命地點曝! 網罵爆韓警「20小時高壓調查」:逼死人

顏曉筠開心與前輩王瞳一起獲肯定。(圖/民視提供)
 
 
以《市井豪門》入圍第28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獎的顏曉筠,得知跟王瞳一起入圍最佳女配角獎,讓她在外景的拍攝現場驚呆了,因為沒想到可以跟許多前輩一起入圍,尤其王瞳入圍的作品《決勝的揮拍》,自己非常喜歡,認為不管是誰得獎,都已經是最棒的榮耀。出道23年的王瞳表示,戲劇殺青後更加忙碌,每天都沉浸在研發石墨烯褲子跟熬夜水的工作,但收到入圍的通知,讓她直說很幸福,也謝謝亞洲電視大獎的肯定,感覺自己解鎖了一項成就,她表示自己真的很愛演戲,未來也會繼續帶給觀眾好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黃少谷#顏曉筠#王瞳#亞洲電視大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189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