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長跑21年!李善均、田慧振「跨越差距」成甜蜜伴侶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4:20
李善均近期深陷吸毒風波。(圖/翻攝自首爾經濟日報)

知名電影《寄生上流》48歲男星李善均在吸毒風波中驚傳突逝;27日,李善均在接受警方第三次調查後被發現在公園車內暈倒,緊急送醫後證實不治。警方透露,接獲妻子田慧振報警,李善均疑似留有遺書後離家。

李善均以2001年的喜劇《戀人們》正式出道,並在2003年電視劇《愛情中毒》和2005年的《白色巨塔》中表現出色,成為公眾熟知的面孔。他於2010年與孔曉振合作主演的電視劇《料理絕配Pasta》,進一步鞏固其藝人地位。2018年透過與IU共同主演之電視劇《我的大叔》,及2019年在奉俊昊執導的電影《寄生上流》中的精湛演出,其藝術生涯達到巔峰,該片並榮獲奧斯卡金像獎四大獎項。

 

更多新聞:2024整體運勢曝!1時機恐大地震 下半年房市「過度樂觀」

李善均及田慧振愛情長跑21年。(圖/翻攝自Oh_KwangTV YouTube)

李善均與太太田慧振戀愛7年、結婚14年。1976年出生的田慧振為「韓國小姐」出身。1997年透過電影《Film-Making》出道,並在電視劇《謎霧》和《請輸入檢索詞WWW》等劇目中贏得觀眾關注,進而在娛樂圈取得了一席之地;李善均和田慧振兩人在2002年開始交往,儘管早期的人氣差距曾經讓李善均感到自卑,經歷分手與復合後,最終2人於2009年結婚,同年也迎來了他們的長子。

 
更多新聞:寶貝兒遭婆婆「放血拿針刺」! 依依昔苦嘆:我的心好痛

田慧振曾走坎城影展紅毯,演技實力不俗。(圖/翻攝自HODU&U娛樂FB)

在公開和田慧振的婚訊記者會上,李善均宣布田慧振懷有五週身孕的消息。田慧振在2011年產下第二胎後,她的演藝活動相對減少,此後2人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更常互相應援對方的作品。

在睽違11年接演電視劇《謎霧》,田慧振面對久違復出而感到不安時,她也親曝:「老公給予我很多鼓勵及意見,讓我能自在地面對作品」,可以看出2人關係相當緊密。愛情長跑21年,如今傳來噩耗,令人扼腕。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善均#吸毒#老婆#田慧振#結婚#身亡#全慧珍#李善均身亡#李善均燒炭#李善均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09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