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兆志狠斬6年婚!她嘆這件事「不可撼動」 許常德看破:只有冤家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0:53
張兆志和許允樂因卡關「生子問題」釀成離婚。(圖/翻攝自張兆志 喬志先生臉書)
張兆志和許允樂因卡關「生子問題」釀成離婚。(圖/翻攝自張兆志 喬志先生臉書)

49歲「愛情大師」張兆志和36歲許允樂在2017年共結連理,昨(26)日雙方卻突然宣布和平分開,坦言對「生子問題」始終沒有共識,許允樂內心渴望生娃,但張兆志的想法則完全相反,最終釀成離婚導火線。震撼彈引起外界一片譁然,家庭醫學專科醫師王姿允也在社群表達見解,直言:「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認為各人的價值觀難以撼動,而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則對兩人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網美性感照「反射裸男」!玻璃糗成照妖鏡 遭指陪睡急發聲

 

 
醫師王姿允表示人的價值觀是近乎不可撼動的意識形態。(圖/翻攝自王姿允醫師。我的無齡秘笈。臉書)

醫師王姿允對張兆志離婚一事分享觀點,表示尊重兩人各自對生育的選擇,但失敗收場也坐實「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說法,她告誡大家千萬不要期待對方會有改變,無論生小孩、想長久居住的城市、財務規劃等,都要在婚前一併講明。

更多新聞:日本天后驚爆病倒! 演出「前1hr臨時喊卡」全場粉絲傻眼

 
 
醫師王姿允認為張兆志和許允樂忍痛放手才是最負責任的表現。(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她強調「價值觀」是各種先天後天因素塑造而成,已是「近乎不可撼動的意識形態」,指出戀人起初會因愛情忽略岐異,但最終分手也是源自這些分歧,她能理解張兆志和許允樂各自對「生育」的藍圖,認為放手才是負責任的表現,「不然勉強生了也只是有更多爭吵跟怨懟,結婚是為了幸福,我相信離婚也是的,祝福兩位」。

更多新聞:才爆陪玩小S尪!啦啦隊女神熱戀球星 當街掀裙偷歡全被拍
 
許常德認為離婚的人一定覺得這是更好的未來,才勇敢斬斷牽絆。(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另外,經常幫粉絲解惑兩性關係的許常德,一貫主張對離婚的人說「恭喜」,對結婚的人說「加油」,而這次他也通過臉書表明看法,表示無論外界揣測離婚好壞與否,對當事人來說,一定覺得是更的未來,才鼓起勇氣離婚;此外,她還在網紅陳沂的貼文留言:「兩性沒有專家,只有冤家」,坦言「因為離婚比結婚更難達到共識」、「因為結婚之後有不可預知的考驗」,讚美儘管離婚離得傷痕累累,也是很勇敢的表現敢做敢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兆志#愛情專家#許允樂#離婚#生子問題#許常德#醫師王姿允#價值觀#難撼動#祝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1060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