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歲櫻花妹爆紅!教室大跳「詭異抖音舞」 18秒破千萬觀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08:00
日本女高中生的舞步掀起熱議。(圖/翻攝自TikTok「isin_odensin」)
日本女高中生的舞步掀起熱議。(圖/翻攝自TikTok「isin_odensin」)

「抖音神曲」席捲全球,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冒出幾首新歌,如〈科目三〉、〈恐龍抗狼〉等,簡單歌詞、洗腦旋律,加上魔性舞步,吸引不少人爭先跟風。不過,也有網友使用知名歌曲來翻跳,日前就有一名女高中生在教室裡跳起來,爆紅原因竟跟一名中國大陸的老人有關。

更多新聞:神秘大樓玩通宵!羅志祥「多人極樂趴7hrs」多女輪番上陣 

 

女高中生影片累計超過千萬觀看。(圖/翻攝自TikTok「isin_odensin」)

TikTok帳號「isin_odensin」於今(2023)年10月27日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清楚可見,地點位於一間教室,主角為一名女高中生,身穿當地經典百褶裙制服,在鏡頭前展現舞技。至於背景音樂則是日本歌手奧田民生的〈さすらい〉(浪跡天涯),儘管動作僵硬、舞步搞怪,但該名女高中生全程面帶笑容,尤其一雙大眼睛以及白皙大長腿,更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更多新聞:楊晨熙遊艇趴忘邀她! 10年閨密當「小優替代品」走心:以為我們很好

 
中國大陸網紅老人「吹歌」。(圖/翻攝自TikTok「funnyvideos.77」)

截至目前為止,女高中生的影片已累計超過千萬觀看,網友們紛紛刷一排「可愛」、「很漂亮」。事實上,一整套詭異舞步源自於大陸一名老人「吹歌」,經常在抖音上分享翻跳的他,一推出新影片即掀起暴動;而女高中生的真實身分也被網友挖出,為年僅15歲、就讀神奈川某高中一年級的女學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抖音神曲#日本#女高中生#翻跳#吹歌#さすらい#TikTok#櫻花妹#舞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16

0.2347